车子钥匙按了没有反应怎么回事

1、如果确定是这个车的钥匙 , 按了开锁键打不开 , 有下列两种可能:
2、一种是钥匙的控制单元坏了 。
3、另一种可能是钥匙码不匹配了 , 得重新用电脑匹配一下 。
4、有些车 , 按一下遥控钥匙开门键 , 就能打开驾驶室的车门;按两下 , 才是打开所有4个门 。而有些车 , 出厂并未有这样的设置 , 但是咨询一下你的4S店 , 也可以把这项功能调出来 。没有自动落锁功能 , 也能让你副驾驶和后座上的财物有了安全保障 。尤其对女车主来说 , 拥有这个功能 , 在偏僻的停车场 , 可以避免歹徒从副驾驶或后座跟上车 。
我的荣威550 今天突然钥匙按了车子没有反应 钥匙插到车里也没有反应 不知道是钥匙问题还是车的问题 急 啊如果在解锁或锁车时发现遥控钥匙按了没有反应 , 同时观察到钥匙上的小灯并不闪烁 , 那么很有可能就是钥匙内的电池没电了 , 需要去进行更换 。但是 , 遥控钥匙内的电池正常使用寿命为2-3年 , 根据使用条件的不同 , 有一些车友居然用了5-8年都无需更换 。
介绍

全新荣威550延续了经典款备受好评的造型设计 , 并将局部线条进一步锐化 , 年轻灵动的气息呼之欲出 。同时 , 保险杠、前大灯、尾灯的设计也为之增添了不少华彩和新锐之气 。
运用了更多曲线及柔和的处理方式 , 整体感觉更流畅自然 , 而亚光电镀也大大提升了视觉愉悦感 。中控台比老款有所抬高 , 操作界面更接近驾驶员和乘客 , 操控感受更为舒适 。
车钥匙有电,但是按了开锁车没反应怎么回事啊 求解如果确定是这个车的钥匙 , 按了开锁键打不开 , 有下列两种可能:
一种是钥匙的控制单元坏了 。
另一种可能是钥匙码不匹配了 , 得重新用电脑匹配一下 。
:车钥匙的其他功能:
熄火后关车窗停车熄火以后 , 却发现车窗忘了关 , 很多司机只知道重新点火再关窗 。但其实 , 长按遥控钥匙上的关门键 , 就能关上车窗
停车场找车有些车钥匙上有喇叭形按钮 , 其实当你找不到自己的车时 , 按了那个按钮 , 你的车就会狂叫起来——它兼具找车和求救功能 , 当怀疑有坏人靠近 , 可以让车持续鸣喇叭 , 引起他人注意 。
3 只开驾驶室车门有些车 , 按一下遥控钥匙开门键 , 就能打开驾驶室的车门;按两下 , 才是打开所有4个门 。而有些车 , 出厂并未有这样的设置 , 但是咨询一下你的4S店 , 也可以把这项功能调出来 。
【车子钥匙按了没有反应怎么回事】这样 , 没有自动落锁功能 , 也能让你副驾驶和后座上的财物有了安全保障 。尤其对女车主来说 , 拥有这个功能 , 在偏僻的停车场 , 可以避免歹徒从副驾驶或后座跟上车 。
汽车拧钥匙完全没有反应怎么回事1)首先检查进入点火开关的火线是否有电 , 有 , 点火开关之前正常 , 没有 , 点火开关之前有故障 。检查导线各接头是否松动、脱落、锈蚀虚接 。
2)然后插入钥匙拧到点火的位置不动 , 检查启动马达磁力包的火线是否有电 , 没有 , 点火开关故障 , 有 , 继续检查磁力包是否有故障——检查磁力包线圈是否开路、导线、接头是否松动、锈蚀虚接等 。
检查步骤:
1、接通电源的瞬间仪表、指示灯特别是机器上的检测开关有没有动作 , 如果没有检查开关、电池、线束等 , 如有检查下一项 。
2、打火爆时启动机有没有卡搭一声 , 如有检查启动机及电源 , 如果没有检查线束、保险、钥匙开关等 。
3、如果启动机正常转动 , 检查油路、高压电路、保险、火花塞、正时组件(包括分电器等)、甚至机器需要大修 。
早上车钥匙解锁没反应是怎么回事如果确定是这个车的钥匙 , 按了开锁键打不开 , 有两种可能 , 一种是钥匙的控制单元坏了 , 另一种可能是钥匙码不匹配了 , 得重新用电脑匹配一下 。看车子的防盗器有没有问题 , 如果没有就看的钥匙是不是捝过或者车子中控有没有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