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作之壁是指什么动画

名作之壁是对于销量高但卖点不突出作品的称呼和吐槽 。也叫作无限斯特拉托斯 。最早出处2ch,但中文宅圈的使用开始于STAGE1论坛 。
《名作之壁》是指什么动画?名作之壁是对于销量高但卖点不突出作品的称呼和吐槽 。
《IS》之下无名作,是漫迷们对于这一动漫的吐槽 。《无限斯塔拉托斯》这部动漫(简称IS),属于一部后宫向的机战番,它的原作小说剧情更是没有什么卖点,可就是凭借着神级插画师,获得的巨大的销量 。
简介
关于这部动漫的剧情,也算是一部非常套路的机战番,讲述的是男主上女校,后宫美少女主动送的剧情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部动漫相比现在很多动画还是不错的,毕竟人家没有过度的崩坏场景 。
强国源泉,可谓是名符其实的褒义词,它指的就是动漫《轻音少女》 。京阿尼最成功的作品之一,虽然时隔多年,现在在看这部动漫,还是充满着感动 。这部动漫有着好听的音乐,有着萌萌的表情包,有着贤惠的妹妹,还有着令人感动的毕节季,总之还有很多很多 。
名作之壁是什么名作之壁是对于销量高但没有卖点不突出作品的称呼和吐槽 。
最早出处2ch,但中文宅圈的使用开始于STAGE1论坛,且特指机战后宫动画《无限斯特拉托斯(IS)》
2011年1月开播的日本电视动画《无限斯特拉托斯》改编自弓弦逸鹤著作的轻小说《Infinite Stratos》 。动画讲述了“世界上唯一能操纵IS的男性”织斑一夏,在IS学园中与不同性格、不同国籍的少女们之间波澜壮阔恋爱战斗物语 。
【名作之壁是指什么动画】动画从2011年1月6日开始,陆续在TBS、CBC、SUN电视台、KBS京都等日本各大电视台播出,现已放映结束 。
电视动画的第2期《无限斯特拉托斯2》于2013年10月3日开始播放,全12集 。
扩展资料:
电视动画《无限斯特拉托斯》改编自弓弦逸鹤著作的轻小说《Infinite Stratos》 。原作小说原本由角川集团(KADOKAWA)旗下的出版社Media Factor2y所属的轻小说文库MF文库J刊行,但由于作者与出版社的矛盾,小说被移籍OVERLAP文库,并更换了插绘画师 。
随着小说人气越长越高,8 BIT决定将这部人气作品动画化 。2010年7月30日动画《无限斯特拉托斯》制作决定公布。10月,动画公布定档2011年春季的同时,也公布了主要制作人员与配音阵容 。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无限斯特拉托斯
被称为名作之壁的是什么动漫《无限斯特拉托斯》
《无限斯特拉托斯》是弓弦逸鹤著作的轻小说《Infinite Stratos》所改编动漫 。动漫所讲述的故事是:织斑一夏他是“世界上唯一能操纵IS的男性”,在IS学园中与不同性格、不同国籍的少女们之间波澜壮阔恋爱战斗物语 。
动画从2011年1月6日开始,陆续在TBS、CBC、SUN电视台、KBS京都等日本各大电视台播出,现已放映结束,电视动画的第2期《无限斯特拉托斯2》于2013年10月3日开始播放,全12集 。
扩展资料:
故事简介:由于世界上最强的超级武器“Infinite Stratos”,只能由女性来使用,这就使得两性平等受到破坏,世界已成为一个女子地位高于男子的社会 。
而主人公织斑一夏在暑期高中入学考试时,误进入IS机械手教育学校“IS学校”的考场,并不慎启动IS 。于是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世界上唯一能操纵的男人是”,在政府的强迫下不得已就读女子学校 。
于是,织斑一夏开始在女校中开始学习,青梅竹马的剑道少女筱之之,以及其他不同民族、不同性格的女孩在织斑一夏身边,这就开始了一场波澜壮阔的爱情剧场 。突如其来的敌人入侵,被IS隐藏的秘密 。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无限斯特拉托斯
名作之壁是指什么 名作之壁是对于销量高但没有卖点不突出作品的称呼和吐槽 。最早出处2ch,但中文宅圈的使用开始于STAGE1论坛,且特指机战后宫动画《无限斯特拉托斯(IS)》、也以《IS》的销量作为对动画商业大成功的标准 。
一般来说,能够称之为名作之壁的动漫是有着非常大的知名度以及影响力的,那么名作之壁到底是什么呢?下面来说说名作之壁是指什么 。
详细内容01名作之壁是对于销量高但没有卖点不突出作品的称呼和吐槽 。最早出处2ch,但中文宅圈的使用开始于STAGE1论坛,且特指机战后宫动画《无限斯特拉托斯(IS)》、也以《IS》的销量作为对动画商业大成功的标准 。
02IS的情节、内涵、设定都没有太多可取之处,说是烂俗也不为过,很纯粹的卖肉卖萌后宫机战片 。即使如此,它的销量也是响当当的 。现在拍了一部片子 。无论有多少“优点”,如果战不翻IS,那这些“优点”就会显得有些尴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