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最发达富有的几个州 目前美国哪个州最发达

摘要:盘点五大美国最富州,在留学或者是就业中,家庭平均收入,贫困率,失业率,医疗保险覆盖面等,都令其他人羡慕,因此学生在留学选择地域时,可以参考一下信息 。下面三立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美国富的五大州 。第一位新罕布什尔州NewHampshire新罕布什尔州成为美国最富裕的州,主要因为其失业率极低,仅5.2%
盘点五大美国最富州,在留学或者是就业中,家庭平均收入,贫困率,失业率,医疗保险覆盖面等,都令其他人羡慕,因此学生在留学选择地域时,可以参考一下信息 。下面三立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美国富的五大州 。

盘点美国最发达富有的几个州 目前美国哪个州最发达

文章插图
【盘点美国最发达富有的几个州 目前美国哪个州最发达】第一位 新罕布什尔州 New Hampshire
新罕布什尔州成为美国最富裕的州,主要因为其失业率极低,仅5.2%,事实上,它的贫困率也是全美最低的 。
像马萨诸塞州一样,该州有少数富裕地区,但是,它也是没有高贫困率的城市 。像位于Hillsborough县,是人口最多的地方,其家庭收入中位数近65,000美元 。据新罕布什尔州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指出,该州的利益来自于一个较高收入的中产阶级,企业支付更高的工资 。
第二位 康涅狄格州 Connecticut
像新泽西州一样,康涅狄格州受益于邻近纽约市的优势 。费尔菲尔德(Fairfield)县,是全美最富裕的县之一 。
这个县靠近曼哈顿,许多企业公司曾经在纽约设立总部,近年也搬往该县 。一些对冲基金公司的总部也设在费尔菲尔德县,包括阿拉丁资本,SAC资本顾问和布里奇沃特,这些都是世界上最大的对冲基金 。
第三位 新泽西州 New Jersey
新泽西州的财富,主要是其邻近纽约市的优势所造成的 。许多居民前往纽约市工作,把赚来的钱用在新泽西州 。
该州最富裕的地区,邻近纽约大都会区,如亨特顿(Hunterdon),莫里斯(Morris)和萨默塞特(Somerset)县,这些地区的百万富翁家庭比例最高 。
第四位 阿拉斯加州 Alaska
没有任何一个州,跟阿拉斯加地区一样,受益于自然资源,例如石油和木材等 。该州的国内生产总值大约 80%来自石油开采 。
该州大多数的居民,靠著自然资源的工作,并受益于政府对石油产业的补贴,保持低税率和高收入 。
第五位 弗吉尼亚州 Virginia
在财富和贫穷方面,弗吉尼亚州可以分为两个区域 。该州大多数的地区是农村,位于南部和西部 。
它有135个县,其中83个县的人口,平均收入远低于全国水平 。然而,该州东部地区,是华盛顿首府的一个邻近郊区,这是许多富户的家庭所在地 。
事实上,附近华盛顿的几个城市,是全美15个最富有的县,佔该州总人口的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