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看过来 这就是你们最大闪光点

需要注意的部分:
从星象上看,金星天蝎或者海王星在7月3日到7月6日都处于逆行,处女座在本月可能会有意外或者很特别的消息传来 。但你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尽可能地在工作上增加安全感,要提前做好准备,这个过程可能很辛苦,也可能让你感到很迷茫 。
7月会带来重要的消息,这个消息有很多的意义,你可能是通过消息或邮件,获得职场晋升或者进入一个新的工作环境 。土星在7月3日进入到你们的事业宫,预示着如果你有工作,可能会被安排出差,或者如果你在和其他人交流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些不寻常的地方,那就要谨慎行事,以防出错 。同样,火星在你们的关系宫会让你更加耐心,因为这可能是一段稳定的关系 。

处女座看过来 这就是你们最大闪光点

文章插图

本月不要与重要人物相约 。你可能会在6月中旬之前考虑一些金钱、物质或亲密关系的问题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将会有一种全新的体验 。
7月21日,在巨蟹座的满月会把注意力转向到你的第二宫 。
你可能会在6月下旬的那天听到一个人的消息,或者在这个时期去其他地方旅行 。
在7月21日的满月之后,你将会有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火星将与海王星相合,使你获得信心,使你可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你要准备的行动,或者参加某个与你有关的重要活动 。这是个好消息,因为火星将在7月25日进入你的通讯宫 。这个主题将是忙碌、兴奋的,以及自信的 。
8月21日,摩羯座的满月将把某些好消息称为浪漫,并且它会在7月21日到来之前为你提供帮助,因为在7月21日,摩羯座的满月将把浪漫的元素带到,你的第九宫,你的另一半和你最好的朋友,包括你的兄弟姐妹或与你同一个家庭成员 。
如果你能将你的想法与你的伴侣分享,你的另一半将能够在本周晚些时候采取行动,并给你一个惊喜 。
【处女座看过来 这就是你们最大闪光点】本月,你可能会有一次满月,会让你的爱情生活变得更加梦幻 。这次满月将增加你的关注,月亮也会进入代表浪漫的第十一宫,给你增加爱情魔力 。火星在这一领域可能会与在你的爱情生活中的个人或你对你有很重要的影响的人坠入爱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