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初中作文 校园生活文章推荐

我和我的光
——我的学校生活
中山市三鑫学校 初三(11)班 冯逸娜
我想把所有人赶出教室,把门锁上,不让任何人窃取我的光 。
我自认是个爱阳光的人 。说来也是感谢班主任挑了这般好的教室吧,得天独厚的坐北朝南式结构让太阳从升起到落下都能光顾我们的教室 。我内心还有点小骄傲,这可是别人稀罕也稀罕不来的呢 。

美丽的校园初中作文 校园生活文章推荐

文章插图
如今进入下半年,许是寒气与风太恩爱了,紧密地缠绵在一起,用带有魔法的手指,点点人们的脑袋,把人们的脖子都变没了 。太阳在这样冷的天气下更是懒惰,只有在鸟儿的软磨硬泡下才勉强开始上工 。而我们勤奋的学子们随着那几丝微弱的晨光开始了晨跑,那杂乱却又响亮的脚步声快把那几缕光都踏碎了 。
约摸着吃过早饭后,太阳就要派它的“阳光”速递员到人间各地派送光明 。毫无疑问,作为地理位置最好的教室,我们接收着最多的信件,每一封都写满了温暖和希望 。太阳这时候当然也不闲着,把云层织成梯子,迈着缓慢而沉稳的步伐走向属于自己的“王位”,在苍穹之上监督阳光的工作,为它们指引该去的方向 。
不知是不是我偷偷地喜欢藏不住了,或是太阳对喜欢它的人有一丝丝的偏爱吧,每当我走进教室时,总有一缕曙光不偏不倚地照在我的桌椅,像一簇火苗点亮灯笼一样点亮我的课桌,也照亮了昏暗的教室 。
美丽的校园初中作文 校园生活文章推荐

文章插图
如今一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在推开教室门,踩在门前的第一块砖前,将目光投向不远处的太阳,为它靓丽多彩的衣裳送去清晨的第一句赞美,我也能收到满怀的阳光作为回馈 。久而久之,我们之间好像形成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约定,每当阳光照过我的脸庞,都像在奔赴这个美丽的约定 。
每当夕阳迟暮,太阳才发现自己对这可爱的人间有多不舍,把双颊哭得红彤彤的,连冷静的白云都安慰不了太阳起伏的心情 。虽然如此,但双颊绯红的太阳实在惹人垂爱 。记得一次,天上交织着的橘红和鹅黄与都市漫上的蓝相融在城市的边缘,那一幕实在美得令人触目惊心,我与朋友飞跑着上下好几层楼,只为不与这般绝色在时间的漩涡中错过 。当我跑着找到最佳观赏地点时,我差点要哭出来了 。因为我知道,我赢了 。我赢了时间,赢了所有人,因为我追到了我想要的光,我会把它锁在心底里,扯下心房里的窗帘,不让任何人阻挡它永恒地在我心中闪耀 。
窗外那永不凋零的光是这个人间还值得被信任的原因吧 。我的光,感谢你陪伴我这么多年不离不弃 。
美丽的校园初中作文 校园生活文章推荐

文章插图
作文原稿
冯逸娜同学
聂风风风点评:这也是一篇当堂作文,写作的范围也是学校生活 。许多同学写起学校生活,常常千篇一律,比如学习失败了,老师谈话等等,这篇作文却另辟蹊径,写起了阳光 。但这缕阳光是学校的阳光,写的也是学校生活 。对阳光的追求,表达的是对希望、对光明、对未来的一种期盼,这使这篇作文有了一种昂扬的正能量 。文中对于修辞的使用也是很值得我们学习的 。
赞 (0) 打赏
美丽的校园初中作文 校园生活文章推荐

文章插图
微信扫一扫
美丽的校园初中作文 校园生活文章推荐

文章插图
投稿
南京万科金色家园好吗(万科金色家园地址) 五台山体育馆,具体的你再去问问吧,江宁的天元西路上,这么说吧,你好,车可以坐到福田旧国税局或八卦岭,福田区国家税务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下来可直接进莫愁湖 。地理位置很好,…

美丽的校园初中作文 校园生活文章推荐

文章插图
投稿
2021男士护肤品十大排行(男士护肤排行榜10强) 这款洗面奶主打控油,男士护肤品排行榜10强,而且感觉是比较清爽的,广州西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不会刺,拜尔斯道夫,吉列,于1969年法国,好给我买护肤品来个推荐,德国汉堡的BDF…

美丽的校园初中作文 校园生活文章推荐

文章插图
投稿
o2o商品(o2o电商平台开发) >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网络购物方式和支付方式都在不断变化,实体门店想要实现可持续发展,不仅要依靠消费者带来的经济增长,还要拥有成熟的在线交易模式,实体门店如何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