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黑和删除哪个更绝情? 微信拉黑后对方发信息显示什么

我们在日常使用微信时 , 偶尔会因为一些原因拉黑删除微信好友 , 那么 , 微信拉黑删除永久加不上了吗?拉黑后删除和直接删除有什么区别?其实很多人都不太清楚 , 今天就容君君来为你们好好说说!删除微信好友的情况是:把对方从自己的微信通讯录中清除 。这种情况的结果是对方给你发信息的时候 , 显示需要验证信息 。如果你收到验证信息的时候 , 通过了验证请求 , 那么你们就可以互相聊天了 。否则 , 对方是没有办法与你联系的 。

拉黑和删除哪个更绝情? 微信拉黑后对方发信息显示什么

文章插图
删除好友也是一样的聊天主动权在你手里 。如果你想与对方联系 , 那么只要记得对方的手机号或微信号 , 重新添加好友 , 并且对方没有拉黑删除了你 , 那么你们就可以继续聊天了 。
// 删除 //
1. 消失在联系人列表里 , 聊天记录不存在
2. 无法恢复(除非你保留了对方的手机/微信号等添加方式)
3. 收不到对方消息(但是对方可以重新加你)
拉黑微信好友的情况是:
【拉黑和删除哪个更绝情? 微信拉黑后对方发信息显示什么】拉黑微信好友 , 聊天主动权就在于你 。对方给你发信息的时候 , 你这边是完全接收不到的 。只有你想发信息的时候 , 从黑名单找到对方并解除 , 对方才能收到你的信息 。
拉黑和删除哪个更绝情? 微信拉黑后对方发信息显示什么

文章插图
// 拉黑 //
1. 消失在联系人列表里 , 保留在黑名单中
2. 可以在通讯录黑名单中恢复
3. 互相看不到朋友圈(除非开放陌生人可查看的权限)
4. 聊天记录依然存在(从黑名单中移除后即可看到)
5. 收不到对方任何消息(显示“消息已发出 , 但被对方拒收了 。”)
6. 可以从黑名单中找到对方并发消息给对方
黑名单查看方式:微信设置—隐私—通讯录黑名单
拉黑和删除哪个更绝情? 微信拉黑后对方发信息显示什么

文章插图
但网上说的“拉黑再删除就找不到微信号 , 添加不上” , 这点经过君君实测 , 是不准确的 , 还是可以搜索到微信号 。所以结论是:直接删除就无法再从通讯录找到对方 。先拉黑再删除好友 , 效果等于直接删除好友 。但还是可以通过搜索添加对方 。你是怎么看待微信的拉黑与删除呢?留言区交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