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加点模拟器2022 龙之谷加点模拟器

龙之谷手游战士是最初的职业一大职业了 , 玩的玩家也是非常多的 , 在前期战士主要是负责前方输出还有击破敌人的阵型 , 那么战士技能加点图怎么点呢?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下战士的技能加点和加点图介绍 。
最新的版本玩起来更爽!安卓苹果两个版本都可以玩 , 龙之谷手游互通版下载就送500龙币礼包 。
手机卡顿?pk玩起来不爽?龙之谷手游电脑版 , pk自带辅助比手柄还好用吧!

龙之谷加点模拟器2022 龙之谷加点模拟器

文章插图
龙之谷手游战士技能加点图
战士技能分析:
普通技能:重勾拳、升龙斩、冲击波、凌空爆击
辅助技能:闪避 , 冲锋 , 起身斩 , 浮空调整、爆发点
重勾拳:技能伤害低技能有击飞效果 , 不过没啥伤害 , 击飞是一次短暂的击飞不能拿来连招 , 建议不点 。
升龙斩:前期不错的击飞技能 , 能够拿来连招的技能 , 前期建议先点满 。
冲击波:前期最好用的远程技能了 , 远程的剑气输出 , 伤害还是不错的 , 带有多段持续伤害 , 清怪必备的技能 , 前期建议点满 。
凌空爆击:跳跃空中向下劈砍 , 带有击飞效果 , 前期伤害比较足的技能 , 能够打boss半条血 , 所以建议前期点满 , 后期也还行 , 看个人习惯带 。
爆发点:全程120秒增加10%的攻击力 , 必须带上 , 相当于加了10%的永久攻击力 , 对队友也有效果 , 所以buff没了就放吧 。
【龙之谷加点模拟器2022 龙之谷加点模拟器】——————进入:龙之谷手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