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玉米面怎么做好吃

大家都了解,苞米实际上有非常好的降血压、降低血脂的作用 。可是一般来说,非常少有些人会烹制棒子面,大伙儿吃的数最多的食材便是水煮玉米了 。那麼,假如选购了细棒子面,如何做才最美味最营养成分呢?下边我们给大伙儿强烈推荐一些细棒子面的烹调方法,都十分的简易,大伙儿能够 试着一下 。
棒子面窝窝头
原材料
粘米粉200克,玉米面粉100克,白砂糖50克,冷水适当 。
作法
1、将粘米粉、玉米面粉和白砂糖一起放进一个盆内,混和匀称,往合好的粉内一点点添加冷水,将汤粉和结团,并静放15分鐘 。
2、将揉好的面糊均值分为约40重量的小面糊 。
3、将小面糊握在右手手心,揉成小窝窝头 。
4、炒锅刷上一层薄油,将捏好的窝头放进炒锅内,火灾蒸10分钟就可以 。
玉米面饼
原材料
500克小麦面粉、300克玉米面粉、盐适量、油适当 。
作法
1、小麦面粉和玉米面粉混和在一起 。
2、倒进适当的植物油 。
3、盛具里放进一些盐,随后倒进开水,变为食盐水,再加一些凉水,调成温开水 。
4、用温盐水揉面,一边倒水,一边拌和小麦面粉,直到成面糊 。
【细玉米面怎么做好吃】 5、面糊合好后,能够 脱模在盆中,或是用东西盖上面盆,阻隔气体(目地是要不然外皮变干)饧30分钟(醒30分钟) 。
6、面糊放到光滑的夹层玻璃桌面上,或是服务平台上,不建议放到控制面板上 。由于擀面糊时,要抹小量油(棒子面,延展性差,非常容易黏到控制面板上,不易擀成饼) 。
7、反复揉面团,随后多辗压几回 。
8、用把手面糊揪成尺寸相同的面糊 。
9、用小碗装小量油,置放一边 。
10、用力粘点油在面糊上,随后用擀面棍把面糊擀成玉米饼 。
11、炒菜锅烧开,(用中文火)把混沌皮放进锅中,盖上盖子 。
12、等饼凸起来,就翻面,等另一面也掉色了,就烙好啦,大约3,4分鐘就可以烙好一张饼 。
小技巧
1、揉面时添加小量油,面有延展性 。添加适量盐,本人感觉很好吃,能够 多添加一些 。还可以放进糖,制成甜的,依据本人喜爱 。
2、因为是玉米饼(一般的摊煎饼必须抹油,卷起来拧花),因此一张饼迅速就烙好啦 。本人感觉配粥一起吃,很好吃 。
3讨厌硬混沌皮的人,不建议试着,玉米面粉沒有黏性,吃起來口味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