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杜兰特的情商

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1988年9月29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District of Columbi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NBA金州勇士队 。杜兰特在2007年选秀首轮第二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2008年随球队搬迁到俄克拉何马州 。2014年,杜兰特同时荣膺NBA得分王与常规赛MVP 。2016年7月4日,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队 。2017年6月13日,勇士总比分4-1击败骑士,夺得2016-17赛季NBA总冠军 。杜兰特收获生涯首冠,并荣膺FMVP。2018年4月,获《时代周刊》2018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荣誉 。2018年6月9日,凯文·杜兰特随勇士队再次夺得NBA总冠军并荣膺2017-2018赛季总决赛MVP 。2017-18赛季荣获年度社区贡献奖 。
杜兰特耿直回应哈登交易流言,你怎么看杜兰特的情商?NBA中的超级明星凯文杜兰特在一档采访中声称篮网队从来没有考虑过詹姆斯哈登 。
这样的谈论再一次暴露了杜兰特的情商,但是我认为这一次很有可能不是真话 。因为詹姆斯哈登作为全联盟中炙手可热的超级明星,如果真的进入到转会市场中,追求他的队伍是很多的 。
杜兰特拒绝哈登的言论很有可能是在向其他队伍放烟雾弹,帮助篮网队向火箭压价 。
因为杜兰特和哈登的个人私交是不错的,他们两个人在雷霆队曾经当过队友 。并且一同闯进过总决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当杜兰特决定加入金州勇士队之后遭到了联盟很多球迷的抵制,但是哈登却从来没有发生抨击过杜兰特 。所以我感觉杜兰特尽管在公共场合拒绝了哈登,但是在私下很有可能已经邀请哈登加盟篮网队 。
作为东部的球队,篮网的竞争环境相对较为宽松 。如果还能真的可以加盟,那么他们就可以组成一个超级三巨头组合 。可以试想一下,如果杜兰特,欧文,哈登三个人同时在场,那么应该怎么布置防守战术呢?
而且来往对现在的主帅是当年的风之子纳什,同时助理教练为前火箭主帅德安东尼 。如果哈登能够加盟,那么他肯定会无缝融入篮网队,并且成为球场核心之一 。
不过哈登的加盟也可能会带来一些问题,首当其冲的就是哈登和欧文两个人的定位问题 。毕竟篮球只有一个,从篮网的教练组上来看,很有可能将哈登定位绝对核心,这样的决定很有可能会引起欧文的不满 。
并且哈登,杜兰特,欧文三个人的性格比较内向,并不适合当一名合格的球队领袖 。
NBA球员交易市场风云莫测,具体的后续发展让我们静观其变吧 。
篮网惨遭凯尔特人横扫!杜兰特-心比天高,命比纸薄NBA季后赛首轮,篮网总比分0-4惨遭凯尔特人横扫出局 。杜兰特作为球队的老大,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
那么,我们该如何评价杜兰特呢?
杜兰特,天赋出众不必说,他的失败真的是情商、球商不行的结果 。
情商大家都知道,“安德玛没人穿”,网上对线网友、媒体、甚至自己的粉丝,怼天怼地,容不得别人对自己指指点点 。
球商真的是从加盟篮网之后体现得淋漓尽致 。他心比天高,一心要证明不比库里、詹姆斯差 。于是效仿詹姆斯,加盟勇士、篮网组队等 。可是对自己的定位真的看不清 。说到这,不得不佩服詹姆斯,不管外界褒贬,以成败论英雄看詹姆斯是成功,加盟热火2冠,回骑士1冠,湖人1冠 。而杜兰特满腔抱负,想复制詹姆斯的成功,却忽略了自身的能力 。
杜兰特想得到外界的认可,于是到篮网以自己为核心,招募到欧文、哈登组三巨头,又引援实力老蒋阿德,格里芬,米尔斯等,纸面实力空前强大,外界也认为能到总决甚至夺冠,教练来了个菜鸟纳什(是不是傀儡?),到这里,大家会不会很熟悉了,这都是詹姆斯的套路 。可惜杜兰特没詹姆斯的能力,也无法掌控局面,当欧文出现拒绝打疫苗、斋月等幺蛾子时,不能让欧文为球队妥协,自身也是伤伤停停,导致哈登心生去意,因为哈登要要证明自己,这样子下去看不见希望,不走更待何时啊,说白了没詹姆斯的霸气 。
现在的杜兰特陷入一个死循环,不能认清自己的定位,他有天赋,一把利刃,用得好摧枯拉朽,勇士杜还一度被认为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竞争者 。也许真的是在勇士的风头无两,让他的野心空前膨胀,忽略了篮球本身是团队运动的本质,强如丹子,前期足够强大,也要被压,直到有皮蓬、罗德曼、禅师,并且自身有改变才开始夺冠 。
【如何评价杜兰特的情商】 杜兰特,心比天高没错,可惜命比纸薄 。如果19年伤后还待在勇士,跟汤神一样修整一年,卷土重来,他还是能继续收割荣誉,一如两连Fmvp,自身的缺点一直被掩盖,也不会有现在的落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