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多少个州

美国一共有50个州 。分别是:Alabama亚拉巴马州、Alaska阿拉斯加州、Arizona亚利桑那州、Arkansas阿肯色州、California加利福尼亚州、Colorado科罗拉多州、Connecticut康涅狄格州、Delaware德拉华州、Florida佛罗里达州、Georgia佐治亚州、Hawaii夏威夷、Idaho爱达荷州、Illinois伊利诺伊州、Indiana印第安纳州、Iowa艾奥瓦州、Kansas堪萨斯州、Kentucky肯塔基州、Louisiana路易斯安那州、Maine缅因州、Massachusetts马塞诸塞州、Maryland马里兰州、Michigan密歇根(密执安)州、Minnesota明尼苏达州、Mississippi密西西比州、Missouri密苏里州、Montana蒙大拿州、Nebraska内布拉斯加州、Nevada内华达州、New hampshise新罕布什尔州、New Jersey新泽西州、New Mexico新墨西哥州、New York纽约州、North Carolina北卡罗来州、North Dakota北达科他州、Ohio俄亥俄州、Oklahoma俄克拉何马州、Oregon俄勒冈州、Pennsylvania宾夕法尼亚州、Rhode Island罗得岛、South Carolina南卡罗来州、South Dakota南达科他州、Tennessee田纳西州、Texas德克萨斯州、Utah犹他州、Vermont佛蒙特州、Virginia弗吉尼亚州、Washington华盛顿州、West Virginia西弗吉尼亚州、Wisconsin威斯康星州、Wyoming怀俄明州 。
美国有多少个州?美国有50个州,分别为:
1、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州、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 。
2、夏威夷州、爱达荷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艾奥瓦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缅因州、马里兰州 。
3、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内华达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 。
4、新墨西哥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北达科他州、俄亥俄州、俄克拉何马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得岛州、南卡罗来纳州 。
5、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得克萨斯州、犹他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州、西弗吉尼亚州、威斯康星州、怀俄明州 。
在四万多年前,印第安人的祖先经由亚洲到达北美洲,再到中美洲和南美洲;当哥伦布到达他认为的新大陆时,居住在美洲的印第安人,约有3000万 。而居住在美国、加拿大地区的印第安人约有150万人;这些土著人种的构成,无论从遗传、语言、社会等方面来看,都有很大的差异 。
据估计,15世纪时在格兰德河以北至少存在着400种互不关联、各具特色的文化形态,有着多种多样的人体类型和语系 。
大约一万年前,又有另一批亚洲人,移居到北美北部,即后来的爱斯基摩人 。而最早到美洲的白种人大概是维京人,有人认为他们在1000年前曾到过北美东海岸 。
美国多少个州和区?如下:
1、美国共有50个州 。
需要注意的是,美国首都华盛顿是特区,并不是州,但实际上华盛顿的规模以及经济实力不弱于任何一个州 。英国在美国大西洋沿岸建立了13个英属北美殖民地 。这也就是美国最早的13个州 。
2、美国有9个区 。
美利坚合众国的行政区划由州级行政区、县级行政区、市级行政区、镇级行政区组成 。九大区域分别为:新英格兰、中大西洋地区、中西部地区、南方地区、东南地区、西南地区、上密西西比五大湖区、落基山区、太平洋沿岸地区 。
美国行政区划
美国的县级行政区隶属于州级行政区,是州级行政区的基本组成单位 。市级行政区一般隶属于县级行政区,但也有例外,如纽约州的五个县就隶属于纽约市(市级行政区) 。
美国人口普查局把全国划分为九大地区,而地理学界常把美国划分为七大地区、九大地区或十大地区 。它们并不是真正的行政区划,但是对美国的行政有着一些影响,因此经常被列在行政区划里 。
美国有多少个州分别是什么50个州,分别是:缅因州、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州、罗德岛州、康涅狄格州、马萨诸塞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特拉华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华盛顿特区、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佐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伊利诺伊州、威斯康星州等 。【美国有多少个州】
美国有50个州 。美国人口普查局把全国划分为九大地区,每个地区所包括的州如下: 1、新英格兰地区包含州:缅因州、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州、罗德岛州、康涅狄格州、马萨诸塞州 。2、中大西洋地区包含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特拉华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华盛顿特区 。3、东南地区包含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佐治亚州、佛罗里达州 。4、上密西西比河谷地区(五大湖区)包含州: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伊利诺伊州、威斯康星州 。5、南方地区所含州:肯塔基州、田纳西州、亚拉巴马州、密西西比州、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 。6、中西部地区(大平原地区)所含州:明尼苏达州、爱荷华州、密苏里州、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内布拉斯加州、南达科他州、北达科他州 。7、落基山区所含州:蒙大拿州、爱达荷州、内华达州、怀俄明州、科罗拉多州、犹他州 。8、太平洋海岸区所含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加利福尼亚州 。9、西南地区: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德克萨斯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