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孕妇内裤品牌排行榜 2017孕妇内衣品牌排行榜权威揭晓

2017年双十一即将来临 , 各行各业都在紧锣密鼓地积极准备着 , 其中孕妇内衣行业公布了2017孕妇内衣品牌排行榜以此来揭示2017年双十一即将展开激烈竞争的各大品牌 。本次孕妇内衣品牌排行榜的主办单位是怀孕网 , 怀孕网根据市面上的孕妇内衣口碑评价进行排名 , 得出了2017孕妇内衣品牌排行榜 , 具体结果如下展示:
孕妇内衣品牌排行榜

好的孕妇内裤品牌排行榜 2017孕妇内衣品牌排行榜权威揭晓

文章插图
TOP1、亲婧孕妇内衣
亲婧 , 是专注孕妇舒适内衣制作的年轻品牌 , 2017年正式推向市场运营 , 该品牌一经上市就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 这主要是因为它与以色列、意大利、德国等多家国际领先企业达成内衣技术的战略合作 , 采用全球优质面料 , 引进全套引进国际先进工艺技术 , 贴合人体工学创造 , 历时2年 , 7次优化升级 , 28处细节改进 , 研发出了舒适度高、透气性好的孕妇内衣 , 在中国大陆市场质量优先 。
TOP2、婧麒孕妇内衣
婧麒孕妇内衣自上市以来 , 就一直销量靠前 , 本次孕妇内衣品牌评比过程中 , 婧麒成为本次孕妇内衣品牌排行榜的第二名 , 除了凭借99%的好评率 , 还与婧麒孕妇内衣的舒适度和高端选材有着密切的联系 。
【好的孕妇内裤品牌排行榜 2017孕妇内衣品牌排行榜权威揭晓】TOP3、孕欣妮孕妇内衣
孕欣妮孕妇内衣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内衣、文胸的制作 , 有着丰富的孕妇内衣制作经验 , 该品牌旗下设计出来的孕妇内衣舒爽、透气被大部分妈妈喜爱并选购 , 因此获得孕妇内衣品牌排行榜第三名 。
TOP4、康宝妈咪孕妇内衣
康宝妈咪孕妇内衣 , 在孕妇内衣的设计制作上 , 有着一支专门研发制作内衣的团队 , 其设计制作的孕妇内衣贴合、舒适 , 销量靠前 , 被大部宝妈们喜爱 。
TOP5、喜贝雅孕妇内衣
喜贝雅孕妇内衣以优雅、舒适为品牌的主流风格 , 款式上的美观大气深受孕妇的喜爱 , 因此喜贝雅在孕妇内衣的销量上也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 在此次孕妇内衣品牌排行榜中获得第五名 。
TOP6、舒遇孕妇内衣
舒遇孕妇内衣设计制作出了一系列面料质地舒爽、穿戴方便的孕妇内衣 , 在孕妇内衣好评率上面也取得了95%的高分 。
TOP7、美生源孕妇内衣
美生源孕妇内衣一直主打价格优势 , 凭借着孕妈哺乳方便、穿戴简单、价格实惠等特点 , 拥有着一大批选购美生源孕妇内衣的消费者 , 并成功的挤入到孕妇内衣品牌排行榜的第七名 。
TOP8、银珊瑚孕妇内衣
银珊瑚孕妇内衣在孕妇内衣的制作上一直秉承“品质优先”的制作理念 , 设计制作了质量高、舒适度好的孕妇内衣 , 受到广大孕妈们的信赖和喜爱 。
TOP9、伊凡丽孕妇内衣
伊凡丽孕妇内衣紧跟时尚潮流 , 设计制作出来的孕妇内衣款式性感、面料质地柔和的孕妇内衣 , 被的大部分年轻孕妈们喜爱并选购 。
TOP10、pinkpanda孕妇内衣
Pinkpanda孕妇内衣自成立以来 , 一直专注于孕妇内衣的设计制作 , 凭借着价格实惠、销量良好等原因 , 成功入围孕妇内衣品牌排行榜的第十名 。
孕妇内衣 , 是孕妇在孕期必不可少的一件服饰 , 它不仅给孕妇带来了舒适的感觉 , 还彰显了孕妇的特殊性和重要性 , 细心呵护着孕妇的乳房健康 。所以 , 在选择孕妇内衣的时候 , 孕妈妈们一定要仔细参考孕妇内衣品牌排行榜 。(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