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电影影中关晓彤和郑恺的表演

该片讲述了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傀儡替身,历经磨难,努力寻回自由的人性故事,关晓彤的起评基础不高,所以尽管并非特别好,这个角色还是会给这位年轻演员带来肯定,郑恺的表演,整体展现出了该有的气度,是一部独具东方韵味的影片,以一种禅意武侠的方式,投射出张艺谋对人性、权谋,甚至生死的哲学思考,也借助如诗般写意的画面,琴萧瑟三种乐器恰到好处的配乐烘托,成功地折服了现场观众,总而言之,关晓彤和郑恺的演技还是比较值得肯定的 。
《影》叙述内敛而优雅,其中演员更是演技高超,哪几个的演技比较厉害?在《影》这部作品中,汇集了孙俪,邓超,郑恺,吴磊,关晓彤等一众显下很火的演员及明星,其中两位小演员吴磊和关晓彤的表现都十分精彩,孙俪更是保持着一贯的水准,将这个角色演的活灵活现,十分吸引人 。郑恺也是稳稳当当,一点意外都没有,将角色演绎的非常到位 。
在这部电影中非常人惊喜的就是邓超的表现了,邓超在这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这两个人的性格特征完全相反,并且两个人有非常多的对戏,这些都是通过后期的合成来完成的 。一人分饰两角,这就对邓超的演技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必须把两个人都演出自己的特点,才能让两个角色鲜活起来,也不会让观众混淆 。
邓超在以往的作品中多都是以喜剧的形式展现,在这部电影中,他算是进行了很大的颠覆,并且也获得了不错的效果 。所以说,在这部电影中邓超的表现是最让人惊喜的 。
张艺谋作品《影》中关晓彤在剧中的表现怎么样?我觉得关晓彤的演技在这部剧中还是有所体现的 张艺谋导演这次的《影》一出来就占据了很高的话题度,其实早在之前《影》就绽放光彩了,新颖的题材加上不一样的画面质感,让人看了这么些个年的中国电影,第一次觉得眼前一亮,有了新突破!
邓超演技的这次格外的爆发了,很多电影上的细节更是实打实的,比如孙俪弹古筝的那段,都是本人来哒,哈哈,愣是拍部电影被逼出了多才多艺!
除了几位实力派的演员之外,张艺谋导演这次更是还选用了关晓彤,吴磊这样的小生来加入到自己的新作里面,其实面对自己这样的一部大作是有风险的,但是张艺谋导演看人的眼光从来就没有差过呀!一直被被吐槽演戏上面有黑洞的关晓彤这次也是意外的好看呢!
一把油纸伞下的关晓彤就这样躺在椅子上,特别的有戏骨柔情,又带有一点慵懒风味呢!
这样的关晓彤好好看哒!其实关晓彤真的是蛮好看的,只是之前有些角色有点太单一了,这次经张导的一改,哈,很可以哦!当然了虽然之前有不少的人吐槽关晓彤不好看,配不上鹿晗,但是作为娱乐圈内的一名艺人,最应该具备的一项技能应该就是要有高超的心理承受能力了!关晓彤还是蛮积极乐观的,并且很是看好自己的颜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关晓彤就被问到给自己的颜值打多少分?关晓彤想都没想啊,当然是十分!这难道还不明显吗?~
关晓彤的红毯造型确实是她的大黑洞,但是人家正儿八经美起来也是能够让你没话说!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因为对她改观了,不知道你们觉得关晓彤这次在张艺谋导演的《影》里面表现的咋样,给打几分 。
《影》到底讲的什么?为什么很多人说看不懂?《影》是2018年九月上映的张艺谋导演的武侠动作电影 。意韵悠长的水墨风格吸引了大批观众,但层层转折的剧情却让人猜不透,嚼不烂 。以下对剧情进行分析,并且简要介绍观众为什么在理解剧情上有难度的原因 。
影片一开始是沛国大都督小艾惊慌奔跑,透过门缝看着宫殿外的情节,这一段属于倒叙,暂时忽略 。
之后,这个故事就正式展开了 。生活奢靡、不思进取的沛王和群臣欣赏着歌舞,大都督子虞挟带着风雨走进朝堂,誓要收回境州,为此已与敌国大将杨苍约定好了决战
沛王大惊失色,认为此举破坏了两国和平,斥责子虞,并让子虞与小艾合奏以为难两人 。子虞断发明志,带着小艾告退 。
之后,镜头一转,形容枯槁的和年轻健壮,容颜酷似的两人共处密室,观众才真正了解这个故事:真正的子虞当年被杨苍所伤,容貌衰败,身体残破 。为了完成自己收回境州的目标,他启用了叔父给他找的替身境州 。
【如何评价电影影中关晓彤和郑恺的表演】子虞在暗室里谋划着,计算着,让境州再次提出向杨苍挑战 。但在之后境州对小艾的倾诉中,观众能够明白境州并不喜欢这样的生活,他只想回境州找自己的母亲 。子虞提出他们已经找到境州的母亲,只要境州打败杨苍,那么他就可以开始新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