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绕杆技巧 跑杆技巧怎么跑

跑杆技巧怎么跑(跑步绕杆技巧),小编带你了解更多信息 。
游钓东北已经一个多月了,天气转凉了,我也准备南下了,在这一个月里,我和当地钓友一起,转战了十几个水库,在这期间也学到了一些地方特色的钓技,钓法,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分享 。

跑步绕杆技巧 跑杆技巧怎么跑

文章插图

第一个成功学习,并实际应用的是绷尖钓法,也属于溪流钓的一种方式,相信很多钓友都会,今天不另作介绍,但是必须强调一下,此钓法在实际应用上,可以说是非常广泛的,也许很多钓友已经把它遗忘了,在我游钓的过程中,我无数次发现,在江河,回水弯,水流平缓的地带,好多钓友还是挂漂,而且不停的走漂,包括我在内,也几乎忘记了这种钓法 。
跑步绕杆技巧 跑杆技巧怎么跑

文章插图

第二个学习到的钓法,是多杆钓法,钓了这么多年的鱼,我从没用过两支竿钓鱼,这次游钓东北,我发现几乎所有的野钓,都会用两支鱼竿,或是三四支,我试了两次,但还是没有学会,几乎无法适应那种忙乱,但是后来学习的过程中发现,这种钓法也是有技巧的,由于我本人还没有完全学会,并不理解其中精髓,所以今天也无法分享技巧,之前也看过一些关于这方面的评论,有人说,同时用多支鱼竿的,都是不会钓鱼的,我坚决反对此言论,我个人觉得,我们应该把竞技,台钓,和野钓区分开来,我个人反倒觉得,野钓才是最博大精深的 。
跑步绕杆技巧 跑杆技巧怎么跑

文章插图

第三个学到的就是跑竿钓法,其实没有这种钓法,只是我无法表述,所以才给它起的名字,因为在东北,当地钓友的叫法是,出遛竿子,我相信这种东北方言,南方钓友是听不懂得,这种出遛竿子的钓法,在东北应用很广泛,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这种钓法,以及各种情况下的应用 。
【跑步绕杆技巧 跑杆技巧怎么跑】
跑步绕杆技巧 跑杆技巧怎么跑

文章插图

其实这种钓法就是无漂钓法,正常的线组,然后加铅,无漂,选一支长竿,直接抛投,利用手臂把线组尽量送远点,然后等铅金和钩到底后,回拉一下,用失手绳把竿锁定,等鱼上钩后,会直接把竿拉入水中,故此得名,出遛竿子,这种钓法的应用还是很广泛的,我相信最早一定是始于黑坑,比如限竿四米五,五米四的钓点出现鱼星,然后把漂去掉,就可以直接钓五米四的钓点
跑步绕杆技巧 跑杆技巧怎么跑

文章插图

。后来很多钓友把这种方法应用到了野钓上,比如刚才说到的,多竿钓法,很多钓友升级了线组,直接应用于这种钓法,省去漂座,铅皮座,直接用特制的大铅坠,七米二的手竿,竿稍同样入水,这样可以把钩送到十四米的地方,而且不用照顾它,鱼吃钩后,竿子会动,或是直接拉跑,所以可以同用三四支鱼竿,另外这种钓法还可以应用在大风天,风浪大的时候应用此方法就更省心,还有在夜钓时,电子漂数量不够,或是坏掉时,也可以应用此方法 。
跑步绕杆技巧 跑杆技巧怎么跑

文章插图

以上是我这次游钓东北所见所学,今天分享给大家,文中没有任何夸大,或与事实不符之处,春雨将一如既往的真实的记录我的游钓生活,并把我的所见所学分享给大家,在垂钓的领域里,野钓是最具魅力的一种方式,每一次结局都是未知的,充满了挑战,充满了诱惑,而更具魅力的是探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