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出厂设置密码 恢复出厂设置密码还在吗

1.首先电脑中安装好iTunes 。然后启动iTunes 。
2.将数据线插入iPhone连接上电脑,按住Power(开关机键)和Home(下面的圆按键)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根据经验,大概在黑屏后0.5-1秒后),松开Power键,并保持按住Home键,直到iTunes认出来你的iPhone 。
iPhone忘记开机密码的解决办法
3.这时Windows首先会发现一些新的硬件,并自行驱动,在iTunes自动识别出iPhone后,会弹出来一个提示框 。“iTunes已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iPhone,您必须恢复此iPhone然后配合iTunes使用它 。这时候点击确定 。
4.打开itunes,显示你ipod容量及信息的截面上,点选恢复,选择硬盘上已经下载的1.1.4固件,开始恢复过程 。
5.直到iPhone上显示一条数据线连接的画面,iTunes提示固件恢复已完成,就OK啦!
方法二:iPhone忘记密码最简单的解决办法
将iPhone手机连接到电脑,然后删除手机目录/private/var/keychains/keychain-2.db文件,重启iphone即可 。
目前笔者所知道的iPhone忘记密码的解决办法就这两种,你试下这2种方法
可以通过iTunes软件恢复,用iTunes可以彻底恢复手机到出厂状态 。
先要网上搜索想要恢复的iOS固件版本号下载到电脑 。
然后再把手机与电脑相连,打开iTunes软件 。选中手机设备,按住键盘上的shift,再用鼠标点击iTunes软件的恢复按钮,选择之前下载好的固件,进行恢复 。
恢复后正常按照提示激活手机即可 。
1、苹果id号与密码可以通过邮箱找回 。
2、点击忘记密码后,苹果公司会发送email到注册的邮箱,登录邮箱即可重新修改密码 。
3、如果不是自己的邮箱注册 。唯一的方法是带上身份证与购机发票去苹果售后 。售后会把材料发送到苹果公司,苹果公司会发回连接,点击后可以更改密码 。
4、除此以外没有任何办法能够解决,网络上说的给钱就可以解开id都是骗人的,只是给更换个维修过的主板罢了 。
第一,打开电脑itunes
第二,按住手机home键,再将手机数据线连接到电脑
第三,itunes中提示检测处于恢复模式的iphone
第四,点击恢复
【恢复出厂设置密码 恢复出厂设置密码还在吗】第五,恢复以后,手机中的提示中选择设置为新的iphone
用于锁屏密码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