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充电口怎么打开

特斯拉充电口怎么打开 特斯拉的充电口一般是位于左侧(驾驶员一侧) , 在后尾灯总成上的一个盖板后面 。如果要打开特斯拉的充电口 ,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
【特斯拉充电口怎么打开】

特斯拉充电口怎么打开

文章插图
1、在中控屏上 , 采用应用程序的启动器来打开充电应用程序 , 然后在点击打开充电端口就可以啦 。
2、在中控屏上 , 点击汽车状态区域中的充电图标符号 , 然后在点击打开充电接口 , 充电接口也就打开了 。
3、如果是在车辆已经解锁 , 或者是附近有验证手机的情况下 , 只要按下充电端口盖板底部方能打开充电口 。
4、在遥控钥匙配件上 , 只要长按后备箱解锁键1-2秒 , 充电口盖也就能自动打开了 。
如果特斯拉充完电后 , 要想将充电口盖子关闭 , 其实也很简单 , 可以通过中控屏上的开关关闭 , 或者是轻触充电口盖子下方也能够关闭 。甚至于特斯拉充电口也会自动关闭的 , 只要在连接器从充电端口拔出后10秒钟之内 , 充电口盖子就会自动关闭 。
特斯拉的充电方式有很多种 , 其中最方便的就是使用家用交流电来充电 , 只要将充电线连接上220V的插头 , 并将充电线另一头插入特斯拉充电口即可进行充电 , 一般在46个小时左右就能充满电了 。下面是特斯拉充电的具体操作步骤:
1、首先 , 先找到车辆左后尾灯的充电口位置;
2、打开充电口 , 可以通过上文所说的任一种方法都行;
3、然后把充电头插入充电接口 , 即开始充电了;
4、等到显示器显示以充满电 , 则充电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