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去看妇科,遇到过男医生吗视频

还真有,我就遇到过,差点打起来 。虽然说医学是没有性别的,在医生眼中,病人就是病人,在病情和生命面前,性别观念根本不值一提,但是看妇科遇到男医生,还是特别特别尴尬的 。

女性去看妇科,遇到过男医生吗视频

文章插图
说说我的经历
18年的时候吧,一天正在单位上班突然觉得肚子特别疼,想上厕所的感觉,去了厕所也上不出来,肚子越来越疼,头上直冒冷汗,话都说不出来,身边的同事见我这样,赶紧报告了领导 。
单位领导开着车就把我往市里医院拉,看我这架势大家都觉得可能是急性阑尾炎,没想到疼过了那一阵后,肚子又不怎么疼了,医院还没到,领导一直问我怎么样了,能不能坚持下 。
看领导这么关心着急的样子,我都不好意思说我已经不疼了,只是对领导点点头表示好多了 。
到了医院,挂急诊,直接去照了B超,结果是肾结石,医生看了看,结石并不大,开了点药就让我回家了 。
我以为吃了药应该就没什么问题,没想到还没半个月肚子又疼了,比上次还厉害,疼得我床上直打滚 。
老公直接吓坏了赶紧喊了个车去医院,结果没想到的是这次肚子疼并不是因为结石,而是因为我怀孕了 。
女性去看妇科,遇到过男医生吗视频

文章插图
虽然我和老公结婚半年了,但我一直没往怀孕的事上面想活,所以当医生告诉我已经怀孕一个多月时,我懵了,突然又想起半个月前才吃了那个除结石的药,对孩子会不会有影响,问医生,医生又说不确定 。
然后医生又说怀孕肚子疼,可能会是宫外孕,随后便安排我去做检查 。
开了单子去检查室,门口排队的都是女的,医生一个一个的喊,很快轮到我了,我刚一进去就脸红了,觉得特别难为情 。
检查室右手边是一条过道,左边便是一排检查用的床,可能十几张的样子,床之间都隔着帘子,但对着过道这边是没有任何遮挡物的,而我一进门就发现一个女生脱了裤子,叉着腿躺在床上等医生 。
我往里走了走,很多床上都躺着人,姿势都摆好了,医生还没进来 。
女性去看妇科,遇到过男医生吗视频

文章插图
然后我也躺下了,真的特别尴尬,心想着为什么医生还没来,就先要脱了裤子等在那里,过道上走路的人都瞧见了,多尴尬啊,虽热都是女的,谁也不认识谁,可心里还是觉得特别难为情 。
就在我心里吐槽的时候,突然听到门口处传来一声高分贝的尖叫,“啊啊,你是谁啊,你一个男的跑进来干什么啊,滚出去……啊啊……”
检查室怎么会有男的啊,不是男性止步的吗,吓得我赶紧穿好裤子下了床,其他人也纷纷探头观望 。
“你别激动,我是医生,你看我穿的衣服,我的工作证,你放心在我眼里你就是一病人,我……”
男医生话还没说完,那女生一个响亮的耳光就打在男医生脸上“我管你是谁?我不要男的看,给我换女医生来,为什么不先告诉我是男医生,这不明摆着占便宜吗……”
男医生捂着脸出去了,女生跟在后面不依不饶要找男医生要个说法,门口坐诊的其他女医生,女护士都围了上去,给那个女生讲道理,后来也不知道怎么解决的 。
女性去看妇科,遇到过男医生吗视频

文章插图
然后检查室又进来了一个女医生,开始给大家做检查,嘴里还小声嘟囔着“谁稀罕看你啊,大惊小怪……”
我默不作声,心想换了是我,估计也接受不了,不过我可没那个胆子敢这么闹 。
?其实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妇产科要有男医生
虽然说吧,医生眼里没有男女之分,但做妇科检查的时候遇到男医生,估计大多数女生心里都是抗拒的,难为情的 。
就拿我来说吧,剖腹产的时候,麻醉师是男医生,主刀的也是男医生,刚开始觉得特别尴尬难为情,那麻醉医生还跟我开玩笑“你是我见过怀孕身材最好的,保持的不错”
后来,生完孩子,再面对男医生,好像心里已经不再那么抗拒了 。
我相信,他们眼里真的没有性别之分,无论你是男士还是女士,他们心里想的都是帮你检查,希望你身体健康,现在,医学的角度来为病人服务,并无其他想法 。
女性去看妇科,遇到过男医生吗视频

文章插图
?妇科检查遇到男医生,该怎么办
其实妇科检查遇到男医生真的很正常,现在妇产科很多男医生甚至比女医生更受欢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