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你在一起。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一共65集 。是由柴碧云、孙绍龙、万思维、沈陶然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留学归来的林美雅与欧阳在飞机上偶然相识,由此展开了一段奇妙姻缘的故事 。
我要和你在一起一共多少集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一共65集 。
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剧,该剧聚焦都市新青年情感观与价值观,在用诸多强情节元素推动剧情发展的同时,探讨了婚恋问题、职场问题,直击当下年轻人生活痛点,传递了在快节奏生活压力下保持初心的正能量 。
《我要和你在一起》由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联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基德风尚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府佑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黄磊监制,林继东执导,沈陶然编剧,柴碧云、孙绍龙等主演,讲述了在当下充满诱惑的商业环境中,青年男女冲破世俗和利益诱惑的高墙,终获幸福的故事 。
《我要和你在一起》是黄磊与林继东师徒时隔多年后的再度合作 。对于林继东而言,“请师父来做监制,心里是非常忐忑的,因为真的跟考试一样”;对于黄磊而言,“其实是收获,因为学生还记着我 。看到他们有自己的成绩,真的挺骄傲 。”
女主角柴碧云是林继东任教北电时指导过的学生,此次在《我要和你在一起》中与恩师合作,于她而言,感受同样不一般 。
剧中,柴碧云一人分饰两角,妹妹林美雅是外柔内刚的元气少女,姐姐杜若男是内柔外刚的地下拳手 。如何细腻把握两个角色之间的差异,是她在拍摄过程中,需要努力克服的问题 。
柴碧云表示:“拍这部戏,我真的是被掏空的感觉 。从毕业开始到现在9年多时间,一人分饰两角的戏我碰到过,但一人分饰两个同样这么有吸引力的角色,这是第一次 。感谢我的老师林继东先生,他觉得我是林美雅,感谢他的信任 。然后还要感谢我老师的老师,黄磊先生,感谢他培育出这么好的老师 。”
我要和你在一起多少集?我要和你在一起 (2019)
更新描述或海报
导演: 林继东
编剧: 沈陶然
主演: 柴碧云 / 孙绍龙 / 万思维 / 王渊慧 / 沈陶然 / 章涛 /常仕欣 / 奇凌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我要和你在一起。一共多少集】首播: 2019-05-18(中国大陆)
集数: 65
我要和你在一起陈哲什么时候被识破64集 。《我要和你在一起》是由林继东执导,柴碧云、孙绍龙、万思维、沈陶然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剧中第64集中介绍陈哲被彻底识破,这下脸丢大了 。该剧于2019年5月18日在江苏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和优酷同步首播 。
我要和你在一起陈哲和欧瑞什么时候被发现第33集 。我要和你在一起是一个都市职场剧,剧中陈哲和欧瑞是在第33集的时候被发现 。《我要和你在一起》是由曾晋为、赵祖祥执导,尹昉、李梦领衔主演的爱情片,于2022年9月16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