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测吉祥数字,如何根据生辰八字算出自己的吉利数字

说到八字测吉祥数字 因此,小编觉得有必要说明一下 。求生辰八字测算和八字测吉祥数字 的内容,让您更清楚知道如何根据生辰八字算出自己的吉利数字,那么一起看看吧 。
八字测吉祥数字 :吉利数字测算法谢 坤造 公元2003年1月16日14时30分出生
二零零二年 十二月 十四日 未时
才 财 日 食
八字: 壬 癸 己 辛
午 丑 丑 未
己丁 辛己癸 辛己癸 乙己丁
比枭 食比财 食比财 杀比枭
四支旺衰: 临 墓 墓 冠
当月节气:小寒(6日2:15);中气:大寒(20日19:33)
命主从3岁6月1天开始行大运,于每一交运年的六月十五日交运 。
才 食 伤 比 劫 枭 印 杀
大运: 壬 辛 庚 己 戊 丁 丙 乙
子 亥 戌 酉 申 未 午 巳
癸 甲壬 丁戊辛 辛 壬庚戊 乙己丁 己丁 庚丙戊
4 14 24 34 44 54 64 74
2006 2016 2026 2036 2046 2056 2066 2076
运支旺衰:绝 胎 养 长 沐 冠 临 帝
一、八字简析
1、命主生肖属“蛇”;先天八字纳音“杨柳木”;先天八字入格“偏财格” 。
2、先天八字五行本气:0个木、1个火、4个土、1个金、2个水,先天八字五行本气缺木 。己土日元生丑月,虽得令而不算旺,丑未土帮身,然而丑末互冲,力量顿减;而辛金、壬癸水均得丑土库根之助,力足泄耗己土(或论水多土崩),权衡得失,己土日元论偏弱 。用神: 午(火)、末(土);忌神: 壬、癸(水)、辛(金);喜忌参半: 丑(土) 。
二、命局信息
1、身弱用印,午火得用,为人专一专注,善于思考,注重学习,受长上之宠护 。
2、未土比劫帮身,好交朋结友,慷概大方,踏实积极,靠努力而得益 。
3、辛金泄土,聪明而任性,好大喜功,不务实际,浮华空幻,反叛骄横 。
4、壬癸水财星得库令为忌,谋财不顺,得失无常,贪图享受,易生情劫 。
5、丑末互冲,多走动奔波,能在竞争中得名利,但缺乏开拓奋斗之精神 。
三、姓名取用
先天八字命局中,金水得势,财多身弱为病,午火虽得用而不透干,又被壬水盖头,而五行缺木泄水生火,以致命局不能流通,身弱难担财官,因此在姓名五行取用中,宜以木泄水(财)生火(印),卸减水(财)之祸患;另取火制金生身,利于名气地位;财多用劫,取燥土制水,控制财源,财富可得 。
三、姓名取用
根据命主先天八字命局中,金水得势,财多身弱为病,午火虽得用而不透干,又被壬水盖头,而五行缺木泄水生火,以致命局不能流通,身弱难担财官,因此在姓名五行取用中,命主“己土”日元论(偏弱)的命理特点,若以姓名作为调和先天八字五行理气的手段,必须结合名字五行透出“木、火、干土”为喜用,并对姓名(阴阳五行)进行巧妙合理地布局,才可弥补先天八字五行所缺与不足,使姓名最大限度地达到调和先天八字五行理气的作用,尽其能地化解“大运流年” 适逢行“金、水”运年所带来的灾祸,并可将灾祸减少到最低的限度 。
鉴于命主姓氏“谢”姓“天格”数理五行属“阴金”(忌神)以及命主因此在姓名五行取用上,宜以木泄水(财)生火(印),卸减水(财)之祸患;另取火制金生身,利于名气地位;财多用劫,取燥土制水,控制财源,财富可得 。
命主新姓名五行布局首选先木泄水(财)生火(印),卸减水(财)之祸患,为佳,由于命主姓氏“谢”姓“天格”数理五行属“阴金”,受“天格”为“忌神”的局限,在布局上若强行启用以木为主来进行布局,不但达到泄水(财)生火(印),卸减水(财)之祸患,反而被“天格”为“忌神”所伐,“喜神”被“忌神”所克为大忌!权衡利弊,命主先天八字身元“己土”弱,喜土帮身的特点,新姓名的五行布局先以“土”为主、以“火、木”为辅进行布局的,土火木相生的局面,各尽其用,既不影响姓名五行布局是以“木、火、土”三者同时使用,来调和命造五行要求,而且姓名“四大运格” 的数理均为“吉祥” 数理,从而使姓名的五行符合了先天八字五行所需的“喜源” 。
改名为:谢
谢17+1 天格18金
成功运:人格(土)—吉—天格(金)
外格7金 18 人格35土(吉)
(吉) 基础运:人格(土)—吉—地格(火)
6 地格24火(吉)
总格41木(吉)
一、姓名五行字意注解
谢:五行属“金”,巧智多才,清雅伶俐,中年劳碌,晚年吉祥 。
:五行属“”,环境良好,荣贵清雅,吉祥如意,福荫之字 。
:五行属“”,温厚踏实,精明强干,风调雨顺,荣贵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