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肌底液使用顺序

用在柔肤水以后精粹乳/霜以前 。肌底液的功效是提升事件商品的消化吸收 。肌底液的营养元素能活化细胞,修补体细胞,提升体细胞魅力及其防御力,起着修补,导进的作用 。
柔肤水
化妆水的作用取决于再度清理以修复皮肤表层的ph酸碱度,并调养角质层薄,使皮肤尽快消化吸收,为应用护肤品作提前准备 。伊伊提议油性肌肤应用紧肤水,身心健康肌肤应用润肤水,干性肌肤应用柔肤水,混和肌肤T区应用紧肤水,敏感肌肤采用比较敏感水、修补水 。
眼部精华
习惯性在水以后栓剂以前先擦眼部精华,但我觉得眼部精华的次序没是多少关联 。由于眼部精华只抹在双眼周边,保湿乳液和保湿霜一种的物品则是必须绕开双眼周边的,二者的应用范畴并不是重合,因此次序看大伙儿习惯 。
欧莱雅肌底液使用顺序欧莱雅肌底液用于爽肤水之后,精华之前,使用前需要彻底清洁面部,再按照正确顺序使用,这样才能让肌底液发挥最大功效 。肌底液中大多含有既亲水又亲油的成分,能够将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时瓦解,促进肌肤吸收,肌底液适合25岁以上的女性使用,适用于所有肤质 。
如果肌肤状态良好,可以将肌底液当做精华使用,如果肌肤状态差,可以用肌底液叠加精华使用,这样可以促进精华的吸收,使肌肤达到更好的状态 。
扩展资料;
欧莱雅肌底液属于一种一种护肤产品,主要是用于肌肤打底,而他的功能就是打开肌肤的通道,让其他成分更好的吸收,所以肌底液是不可以代替精华的 。无论功能再强大的肌底液,也不能替代精华在脸上的作用 。
所以,在用完肌底液后,一定要使用精华,进行后续的护肤步骤 。而且精华也是不能代替肌底液的,因为精华液是不具备良好的打底功能的,所以,肌底液和精华的作用是相辅相成的 。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欧莱雅肌底液
欧莱雅护肤品使用顺序 欧莱雅护肤品使用顺序是:先洁面,然后化妆品、肌底液、眼霜、精华液,最后使用乳液或者面霜 。
第一步 洁面
护肤保养之前,清洁永远是第一步,不要小看清洁,非常重要 。
第二步 化妆水
化妆水的作用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 。
第三步 肌底液
肌底液的作用是增加后续产品的吸收,应该用在化妆水之后,精华乳/霜之前 。肌底液的营养成分能活化细胞,修复细胞,增加细胞活力以及防御能力,起着修复,导入的功能 。
第四步 眼霜
习惯在水之后乳霜之前先涂眼霜,但其实眼霜的顺序没多少关系 。因为眼霜只抹在眼睛周围,乳液和面霜一类的东西则是需要避开眼睛周围的,两者的使用范围并不重叠,所以顺序看大家习惯了 。
第五步 精华液
精华液一般有效成份浓度较高,有加强特殊目的的护理作用,让肌肤达到比较明显的护肤效果 。精华的分子相对都很小,应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不然皮肤不能很好地吸收精华 。
第六步 乳液或面霜
使用完精华后,就可以涂抹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是油性肌肤就可以只使用乳液,若是干性肌肤可以使用面霜 。乳液是水包油型的乳化剂,含水量较大,能为皮肤补充水分 。还含有少量的油分,又可滋润皮肤 。
【欧莱雅肌底液使用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