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宝哪个牌子清除积碳效果好?

燃油宝哪个牌子清除积碳效果好?1、固特威燃油宝
固特威燃油宝可以弥补油品在某些性质上的不足,赋予其一些优良的新特性 。汽车在行驶一段历程后,可以定期使用一次,这样就可以防止汽车发动机的性能下降,具有清理油路系统、提升发动机动力、清除积碳、减少尾气有害物质的排放等功效 。
2、海龙燃油宝
海龙燃油宝的清净活化因子能促燃油中的胶质物以及发动机积碳等有害物质分解,连续添加剂后,排气管上的积碳明显减少,滤清器、排气阀、燃油系统等均非常清洁,增强动力性能 。积碳、胶质的清除能明显减少发动机磨损,从而降低发动机的噪音,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
3、3M燃油宝
3m燃油宝对于行驶里程在2万公里以下的新车来讲没必要加注,超过2万公里的车辆应按需添加,一般来说是每箱油一小瓶 。如果长期使用燃油宝的话,对发动机是有害的,如果过量使用,会增加燃烧室的积碳,如果再长期过量添加,甚至会造成发动机敲缸、爆震等情况,车辆尾气排放也会恶化 。
4、阿拉丁燃油宝
当发动机噪音过大,除了由于汽车密封性不佳,还因为发动机内部积碳、油泥之类的杂质加速了发动机的磨损 。阿拉丁的汽油添加剂中清洗、抗氧、润滑等功效能大大改善这一现象,积碳、胶质的清除能明显减少发动机磨损,从而降低发动机的噪音,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
5、redline燃油宝
属于综合性燃油宝 。是技术比较先进的燃油添加剂,它即能清洁积炭(有缸内直喷技术的发动机无法清洁到进气门上方)又能抑制积碳的产生还可以提高辛烷值,属于性能比较全面的产品,但是价格方面也会比上面三种燃油添加剂贵一些 。
有人用过阿拉丁汽油添加剂吗?擎动牌汽油清净剂
100%原液分装德国巴斯夫公司快乐跑Keropur汽油清净剂
无色透明粘性液体
容量:42g/瓶 可兑60-120升汽油或柴油
功能: 增加动力特别明显、节约燃油不低于8%
1) 温和清洗并抑制发动机高温部件积炭再生
2) 发动机的机械功能得到改善
3) 优良的冷启动性,以及低振颤声
4) 延长发动机寿命,降低维修费用
5) 更少的燃油消耗量,节约燃料不低于8%
6) 最高时速可提高10%或以上
7) 保护三元催化装置及氧传感器有效,使排放更低
使用方法:
1、 擎动牌汽油清净剂有效含量100%,每瓶擎动添加剂可用于60-120升汽油
2、 车停靠加油站,打开油箱盖后先将添加剂加入油箱
3、 经本人实际使用验证,最佳使用方法为:初次使用请整瓶加入,之后建议每次加半瓶(汽油清净剂有个驼峰效应,不是量越大越好),而且最好连续使用,为了保证起到养车作用,不要嫌麻烦
4、 小提示:大多汽车油箱加油口都有个弹簧片以防止进入灰尘等杂物,有的车主在加添加剂的时候都感觉比较麻烦,以为需要先找东西把弹簧片按下去,实际上不需要,保持点距离直接加就可以,照样能慢慢流入汽油箱,省得沾上油污,这是经证实了的 。
以下为汽油清净剂常识:
如何省油、省油19招
加油省油:
1) 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别相信汽油辛烷值越高越好的说法 。如果您的爱车只需要93#汽油,您却硬给它用97#汽油,不仅不会提高效率或功力,而且徒增虚耗 。
2) 精打细算 。在一天中气温最低的时候去中国石化或中国石油的直属加油站加油,道理是热胀冷缩,因为加油按升算 。
3) 质量保证 。准确识别中石化或中石油直属加油站有一个简单的方法——看发票 。如果发票章上有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的名称,则该加油站应为两大集团的直属加油站 。
驾驶省油:
4) 清理车上重物 。重了不快,轻了才省 。
5) 不要让热车的时间超过30秒 。热车时间太久无疑是跟自己的口袋过不去,可以先让车子缓慢行驶一两公里来达到热车的效果 。
6) 切记勿猛踩油门来加速,车急速起动一次油耗在10毫升以上,而空踩油门一次也在6毫升左右 。猛踩油门就是猛烧钱 。
7) 对一般汽车而言,80-90公里的时速是经济速度,时速每增加10公里,油耗约增加10%,超速只会大大增加耗油量,但省不了您多少时间 。
8) 如果需要在车上等待一段时间,则最好把发动机熄掉 。怠速5分钟所消耗的汽油能走行3公里 。
9) 开音响、开大灯、开车窗(含天窗)、开空调等,代价是多付出约1%-10%的汽油 。
10) 如有机会滑行,建议40迈以上带档滑行,处于安全起见40迈以下也不建议空档滑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