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e全部产品介绍 swisse怎么读

山中方七日,世上已千年——这句话正在或已经表明现如今品牌营销的瞬变 。
尤其是在中国这个拥有无限潜力的市场,尤其是想要再度找寻全新机遇和可能的 Swisse 。
作为澳大利亚销量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 已走过61年的历程 。
而现在,面对世界不断更迭的营销模式,如何实时掌控适合品牌与受众的传播脉动,精准捕获彼此的共通语言 。
而乘风破浪的姐姐2就是连接两者之间的纽带,两者之间毕竟能擦除怎样的火花呢?
浪姐营销抓住女性槽点
一直以来,Swisse斯维诗坚持通过产品品类的多元化拓展、产品功能的专业科研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全面的健康营养新品 。
为此,Swisse斯维诗长期与国家综合药物研究所、世界闻名高等学府和顶尖专家开展紧密合作,致力开发更多经科学证实有效的专业产品 。
目前,Swisse斯维诗全线产品包括:美容营养、家庭营养、母婴营养、天然护肤品和功能营养,各系列产品深受医学专家、职业运动员及演艺人士的信任及青睐 。
如《雷神》的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人气花旦迪丽热巴等都是品牌的忠实拥趸 。
2021年,Swisse斯维诗直面新生代消费需求,对品牌内涵进行融汇突破,打出了“由内而外,自然更美”的全新品牌主张 。
并通过不断升级的产品及富有创意的传播玩法,将“健康”和“美”进行强关联,深入演绎品牌主张 。
近期,Swisse斯维诗又以官方合作伙伴的形式加盟到新一季《乘风破浪的姐姐2》节目中 。
倾情助力姐姐们粉碎固有标签,打翻青春鸡汤,并一步步见证了她们的华丽蜕变,实力成团 。
30位女艺人同台battle,由内至外闪闪发光,逆天颜值与内在活力并肩在线,更胜二十芳华 。
这种无畏数字年龄自信追求美,让自己由内而外更加健康、更加漂亮的精神内核,与Swisse斯维诗的品牌主张无缝贴合 。
到底什么是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是一个30 位 30 岁女艺人的选秀成团节目,出道时间没有一个低于10年 。
有国际电影节影后;有开过万人演唱会的成名歌手;有韩国大热女团的出道成员;有几乎从不上综艺节目的当红女演员 。
整体来看,新奇的题材、不一样的嘉宾、吃不完的瓜、诉不尽的情怀,再加上娱乐圈惯有的炒作 。
使得《乘风破浪的姐姐》自带爆款体质,节目未播先火,主要体现如下:
首先,节目题材新奇 。正如它的名字《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所有女艺人的年龄都是30,这在以往是从来都没有过的,哪个节目不是年轻貌美的小姑娘?
对于看惯了其他综艺节目套路的观众们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创新的做法 。
其次,30 话题引发共鸣 。中国人讲究“三十而立”,对于更看重年龄的娱乐圈来说,过了30岁,好像就会逐渐被淘汰 。
在去年7月FIRST青年电影展上,闻名30 演员海清的一段言论更是让30 女艺人推上了风口浪尖 。
而《乘风破浪的姐姐》把焦点集中展现成熟女性的魅力,更是一个令人惊喜的创新 。
最后,节目价值观再次引发共鸣 。这档节目激起了女性30岁之后的勇气和梦想,继承勇敢的出发 。
30岁之后的礼物都是自己送给自己的,这样的价值观无疑引发了观众的集体共鸣 。
节目播出后,新梗不断,将《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热度推向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
可见,这档节目其实并不是靠私域流量“奔走相告”而火的 。
它是一个完整的传播链路,即便开播0宣发,但提前埋梗,并不断创造新梗,这些都足让观众津津乐道 。
其爆火背后的营销套路,总结有以下几点:
1、击中女性槽点 。为什么女人超过30就不再美?为什么要长成那样才叫美?这些都是女性一直以来很想吐槽的槽点 。
《姐姐》正是击中许多女性都一直想吐槽的“女性之美刻板印象”上 。能抓住全民情绪的槽点,是这个综艺爆火的决定因素 。
2、人设打造情感挂钩 。事实上,现在的女团本质上是一个真人秀,一个大型Vlog 。
而大众关心的是他们是否跟我们一样会发脾气、同样面对工作、家庭等之类的压力 。
换句话说,大众喜欢的是真实感、立体感、养成感 。比如,粉丝和明星之间的感情就从这个节目开始 。
用姐姐人设打造明星,观众对人设代入有了更多的情感,自己早就和明星之间养成了一种无法扯断的链接 。
3、借助热点收获注重力资源 。微博热搜冻榜了!实际上,这就是一个热点,网友们为节目组模仿的微博热搜榜,广为流传,反而形成了自发的推广和传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