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缘喵和b站 小缘和b站怎么闹翻的

在今天下午,斗鱼知名二次元主播小缘公布将停播一段时间,原因是最近抑郁症有些反复,精神状况不太好,需要休息暂时停播,等国庆后看情况再决定继承直播 。而最近因为正是年度阶段,小缘的停播也可能要错过这次活动 。
【小缘喵和b站 小缘和b站怎么闹翻的】作为斗鱼五姐之一,并且也是曾经的斗鱼年度十大巅峰主播之一,并且一度是斗鱼二次元一姐 。不过在最近这段时间,因为受到抑郁症的影响,小缘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也逐渐丢失了二次元一姐的荣誉,并被纳豆、小深深等主播所超越了,没有当年巅峰时期的吸引力 。在巅峰时期,小缘是斗鱼公认最有实力的主播之一,并且拥有财团的支持,直播间的粉丝也是斗鱼最早达到全紫牌成就的主播 。
这次小缘公布停播之后,众多粉丝也希望她能以身体为重,好好休息 。特殊是要调整作息时间,千万别日夜颠倒了,积极配合治疗,保持好心情和状态,争取完全康复了才回归直播,众多粉丝会一起等待着她的归来 。
作为曾经斗鱼最火的二次元主播,小缘的现状也是让很多粉丝心疼,并希望在不久后的将来,她能完全康复归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