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舌放蒸锅里蒸几分钟

鸭舌就是鸭子的舌头,经过卤煮、红烧、麻辣等多种做法后,味道特殊的好吃,因为有软骨,所以会特殊的耐嚼 。我们可以将鸭舌蒸熟之后,和一些大料、卤料等等一起卤制,这样更入味 。那么蒸鸭舌一般要多久呢?
鸭舌放蒸锅里蒸几分钟20~40分钟 。
【鸭舌放蒸锅里蒸几分钟】鸭舌有两种,一种是生鸭舌,一种是腌制鸭舌 。假如是购买的生鸭舌,则需要在锅中蒸40分钟左右才能完全蒸熟 。假如是腌制或卤制的鸭舌,只需20分钟即可在锅中蒸熟 。因此,应根据鸭舌的生熟来判定蒸鸭舌的详细时间 。当然,在蒸制过程中可以随时观察,时间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增加或缩短 。
新鲜鸭舌怎么处理买的生鸭舌,一定要在热水里煮几分钟,然后把脏水倒掉,冲洗干净,再煮 。这里需要注重的是,鸭舌洗净后,要用热水烫一下,然后把鸭舌和下巴上的薄膜剥掉 。这些薄膜没有食用价值,必须将它们撕干净并冲洗干净 。再把鸭舌上的血洗干净,切成两半 。鸭舌虽好吃,但一定要清洗干净,才能放心食用!
鸭舌吃哪个部位鸭舌就是鸭子的舌头一般是吃鸭舌中间有肉的地方和舌尖软骨的部分 。鸭舌的蛋白质含量很高,软骨组织丰富,无骨质结构,舌尖香脆柔软香滑,口感极佳 。最适合作为看电视剧的零食和熬夜的零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