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暴力下长大的女孩,如何自我拯救?

家庭暴力下长大的女孩 , 怎么办 , 如何自我拯救?一直以来 , 家庭暴力的受害者 , 以女孩居多 。 很多女孩因此对人生充满了消极的情绪 , 甚至这种情绪会伴随着她们的一生 。 以下提供3种不同的心态去正面积极的面对今后的人生 , 让家庭暴力不再成为你人生的负担 。
家庭暴力下长大的女孩 , 怎么办 , 如何自我拯救
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自己 , 远离负面的环境以及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都是积极有效的拯救自己的方式 。 家庭暴力下长大 , 确实会对女孩造成比较重大的影响 。 但是 , 只要以积极的心态和方式去面对 , 完全可以做到自我拯救 , 让自己的人生之路走得顺畅 。
家庭暴力下长大的女孩,如何自我拯救?
文章图片
不要受他人影响保持良好心态
不要因为家庭暴力影响自己 , 保持平和的心态 , 把自己的生活过好就可以 。 在家庭暴力下长大的女孩 , 确实很多方面会受到相当大的影响 , 比如人生观 , 价值观 , 甚至影响以后的人生 。 这个时候 , 何不乐观一些呢?不开心过一天生活是过 , 开心过一天生活也是过 。 就算在家庭暴力下长大 , 但是这些都不能把你** 。 你可以乐观坚强的过好每一天 , 让**家人明白 , 即使他们对你施加暴力 , 但是你是不会因为这些事情受到一点影响的 。 要想拯救自己 , 靠的也只能是自己 。 笑着过每一天 , 不因为有不幸的经历而让自己的学习工作恋爱**受到影响 , 这样才是人生重要的意义啊!如果因为受到家庭暴力从而自暴自弃消极对待人生 , 那么受到伤害最大的不是**家人 , 而是你自己 , 难道不是吗?
家庭暴力下长大的女孩,如何自我拯救?
文章图片
暂时忍耐
家庭暴力下长大的女孩,如何自我拯救?】短暂的忍耐让自己难过的人和环境 , 然后试着考虑平静的远离 , 也是一种可以考虑的做法 。 或许有人会说 , 这样做太过消极 , 但是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无奈呢 。 如果不能改变环境 , 为何不考虑离开对自己造成不好影响的环境 , 到一个新环境呢?古时候孟母三迁的故事大概很多人都听过 , 如果孟母没有做出迁居的决定的话 , 说不定就不能成就孟子了 。 所以 , 如果现在还在父母的阴霾下的你 , 要坚信 , 山重水复疑无路 , 柳暗花明又一村 。 暂时的忍耐 , 一切都会过去的 。 试着给自己争取一些机会 , 比如工作等 , 离开家人 , 这样就不会受到他们的伤害 , 你也可以一心一意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 时间会冲淡一切 , 渐渐的你就会把之前不愉快的事情忘记 。 一些人 , 一些事 , 或许很多年后你再想起 , 只会一笑置之 。
家庭暴力下长大的女孩,如何自我拯救?
文章图片
努力让自己更优秀
家庭暴力下长大的女孩 , 怎么办?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就可以了 。 这样你就有能力可以主宰自己的命运 。 家庭暴力也没有办法可以影响到你 。 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 , 努力工作 , 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价值 。 这样 , 家人就越来越没办法掌控**生活 。 因为你已经有了足够的底气跟他们说不 。 因为你已经有了知识 , 所以如果面对家庭暴力 , 你可以知道怎么样去应对 。 因为你有了养活自己的能力 , 所以即使没有家人 , 你也可以好好的生活 , 好好的爱自己 。 而且比起一般人 , 想必更能体会到人生的不易 , 更能够珍惜和把握人生 。 现在一些成功的人中 , 不少**有这般不幸的童年经历 。 但是他们没有因此放弃自己 , 依旧努力的为自己而打拼 , 最后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 提升自己 , 这才是拯救自我良好的打开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