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金酒与金酒有什么区别「干金酒与金酒的区别」

【干金酒与金酒有什么区别「干金酒与金酒的区别」】干金酒(Dry Gin)也叫辣味金酒,基本没有什么甜味,酒体很淡,其原料是玉米、麦芽、裸麦等谷物,经过发酵和蒸馏后添加杜松子及其他香料再次蒸馏而成的酒 。而金酒有着浓郁的芳香,口感醇美爽适,适合调制鸡尾酒 。

干金酒与金酒有什么区别「干金酒与金酒的区别」

文章插图
金酒(gin)是世界一大类的烈酒,诞生于荷兰,成长在英国 。金酒按口味风格又可分为辣味金酒、老汤姆金酒和果味金酒等 。
干金酒(Dry Gin)是以玉米、麦芽、裸麦等为原料经发酵、蒸馏后,加入杜松子及其他香料再次蒸馏而成的酒,主要产地是英国 。
英式金酒又称伦敦干金酒,属淡体金酒,意思是指不甜,不带原体味,口味与其它酒相比,比较淡雅 。英国金酒的生产过程比荷兰金酒简单,它用食用酒精和杜松子以及其它香料共同蒸馏而得干金酒、酒液无色透明,气味奇异清香,口感醇美爽适,既可单饮,也可与其它酒混合配制或作鸡尾酒的基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