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湖北的小学会在6月开学吗

我们都知道 , 随着海内疫情得到控制 , 海内很多学校都已经开始预备开学了 , 尤其是高三和初三的学生 。湖北前几天也宣布了高三开学的时间 , 很多家长就会好奇小学是否会在6月开学 。那么今年湖北的小学会在6月开学吗?下面让我们详细来看看吧!
今年湖北的小学会在6月开学吗湖北的小学会不会在6月份开学还不确定 , 要等各地方各学校的相关安排 , 不过 , 从目前的形式来看 , 湖北的小学在6月开学的可能性不大 。
根据最新的教学通知 , 湖北目前只确定了高三学生的开学时间 , 而湖北各个小学开学时间还不确定 , 很可能本学期都不会开学了 , 尤其是武汉地区的小学 。
【今年湖北的小学会在6月开学吗】我们可以根据时间推算 , 今年湖北高三的开学时间是在5月6日 , 这是湖北最早开学的一批学生 , 为了防控疫情 , 各个地区各个学校都会实行分批开学 , 错峰返校 , 所以 , 下一批开学的很可能是初三学生 , 估计至少要间隔一周 , 也就是五月中旬左右 , 而高中和初中其他年级也一定会在小学之前开学 , 那么这样间隔的时间就会有点长了 , 至少会间隔一个多月左右 , 甚至会更久 , 小学生能不能在6月开学就不用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