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缭乱高长恭喜欢谁,高长恭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由闻名作家Vivibear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兰陵缭乱自开拍起就话题不断 , 尤其是女主的感情走向更是赚足了眼球成了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焦点 , 那么兰陵缭乱高长恭喜欢谁?高长恭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一起看看吧 。
兰陵缭乱高长恭喜欢谁长恭一开始碰到的是恒伽 , 可能作者一开始的设定便是长恭会爱上恒伽 。不过高堪的出现却让人始料未及 , 随着剧情的深入 , 未免有高湛更适合和长恭在一起的感觉 。我个人也比较喜欢高湛 。究竟作者对于高湛这一角色是花了大笔墨去写的 , 他冷漠 , 却唯独对长恭特殊 , 他嗜权 , 却可以作出永远不会伤害长恭的承诺 。不过 , 杀三哥大哥的情节却在我意料之外 , 作者为了营造步步为营的阴谋感好像忽视了高湛不会伤害长恭这一客观事实了 。不过这样的九叔叔却仍让人恨不起来 。
高长恭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兰陵缭乱高长恭喜欢谁,高长恭结局和谁在一起了】长恭定是爱九叔叔的 , 假如不爱九叔叔那女主就是爱恒伽了 , 可是好像恒伽给我的感觉不够有特色 , 有点腹黑 , 有点温柔 , 对女主很好 , 为她解决困难 。很多小的点却让我越来越记不住他 , 所以最后作者才一直要侧重说恒伽穿白色让人有印象吧 。
假如长恭不爱九叔叔 , 那她的所做所为 。握他的手 , 安慰他 , 爱往他住处去 , 更有甚者 , 替他守这天下 。在一个现代人的目光之下 , 就是耍暧昧 。相信不管时光怎么变迁 , 爱一个人的行为是不会有改变的 。
如何评价兰陵缭乱中的高长恭兰陵王名高长恭 , 又名高孝瓘 , 骁勇善战 , 貌柔心壮 , 音容兼美 。尽管兰陵王容貌优美、军功显赫 , 终其一生小心翼翼 , 想尽一切办法避祸自保 , 可依然无法改变他的悲剧式宿命 。
兰陵缭乱有什么看点Vivibear以一种与众不同的视角为读者展现了一个风华绝代的兰陵王 , 《兰陵缭乱》中的兰陵王不再是长相俊美武艺高强的高长恭 , 而是乱世中为了避劫替兄女扮男装的倾城佳人 , 她年少失去双亲 , 独自生活在邺城高家 。宴会初见 , 本为叔侄关系 , 她叫他“九哥哥” , 殊不知这个人会是她痛苦挣扎的根源 。九叔高湛工于心计 , 却宁负天下不负她 , 后性情大变、心理扭曲 , 杀尽了她身边的至亲至爱之人 , 心灰意冷的她逃到边塞 。在这个过程中 , 她的“好兄弟”斛律恒伽一直默默守护着她 , 最后为了救她不惜自毁容貌和声音 。可以说虐的撕心裂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