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图片怎么发到微信朋友圈 朋友圈怎么发gif

前两天读者@ManWah Chau 问旅行君:
这种动态照片(or 半静态视频)是怎样做出来的 。
旅行君想想,之前推送过啊!
【gif图片怎么发到微信朋友圈 朋友圈怎么发gif】于是回答:PS
第二天,@ManWah Chau告诉旅行君,原来这种照片,用手机APP也能做 。
而使用的软件,叫做:
Plotagraph
竟然如此神奇?
在感谢之余旅行君赶快查查,
发现这款软件真的是:
首先,它支持将静态照片转换成动态照片,而不用你在一个地方架着相机拍一长段视频回来再用PS合成 。
其次,它支持将招照片保存成MP4格式,这也就意味着:可以发朋友圈!
只此一点,就够炫酷了,似不似?
目前Plotagraph 支持网页版和I苹果版 。安卓用户还不能使用 。
但是,网页版目前在海内还很不稳定 。所以,在应用商店花30块钱下载就成了最方便的方法 。
什么?不是免费?
对,不免费!
还30!
有点贵?
看看下面的效果,你可能就会觉得,这30,也太值了!
教程正式开始
首先,打开APP,你会看到一个视频教程,告诉这个软件几个键位的功能 。
其实很简朴,操作按钮就9个,旅行君一一讲解一下 。
1,animate,就是放置指针,希望选中的部分向哪个方向流动 。
2,mask,笔刷,被涂抹的部分,不会动 。
3,craser,橡皮,清除选中的笔刷 。
4,anchor,精细点位,被点位钉住的部分,不会动 。
5,向右箭头,演示,可以预览效果 。
6,select,选择animate和anchoer,可以删除他们 。
7,speed,调整速度 。
8,crop,裁切图像 。
9,share,保存与分享 。
找一张图来简朴演示一下 。
首先,旅行君希望图片向右侧流动,所以用animate放置图钉,向右侧拉
然后,旅行君不希望下面的建筑动,所以用anchor放置点位,将下面的建筑分割开:
第三步,有些建筑顶部有一些不规则,再精细的用anchor放置点位
最后,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样子:
云层就流动起来了 。
上面这张我用的是慢速,假如将speed调快,云层的流动会更有感觉 。
成品:
不止是云层,流水也可以用这种方式来制作:
成品:
云层和流水分开制作,流向不同的方向,非常逼真 。
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来制作车流:
而只要按照旋转的轨迹来设置图钉,连木马都能转起来呢 。
别看放置的点位很多,但只要上了手,制作一张图片,大概也就是需要10-15分钟的样子,而且制作过程特殊有趣 。
现在看来,这30块钱,你还觉得花得亏吗?安卓得朋友别哭,ipad也可以用呢 。
ipad,你总该有吧?
另外,淘宝上有人以几毛至几块的价格售卖Plotagraph ,但旅行君强烈建议大家还是30块买正版 。
于人来说,付费是向原创者的致敬,况且30块钱在现在无非也就是一碗面钱 。
于己来说,淘宝上的安装方式多是让你登陆他们的账号下载,这对于在手机上绑着一堆、银行卡、支付宝的你来说,真的放心吗?
最后,有土豪帮旅行君报销这30块钱吗?
没钱吃面了 。
更多原创摄影内容,欢迎公众账号:手机相机摄影技巧(图标为灰底黑框白字“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