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角有必要吗

在装修过程中 , 大家在进行贴步骤时 , 是需要经过收口这个环节的 , 假如瓷砖收口不好看 , 会十分影响美观 , 而且会造成后期美缝的问题 。那么 , 海棠角和阳角条什么比较好?一起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介绍吧!
海棠角有必要吗看个人选择
1、传统阳角条处理
坚固耐用 , 造价低 , 轻易安装 , 可能从美观角度看会差一些
2、45°倒角比较脆弱 , 瓷砖边被切割的较薄 , 所以轻易被磕碰损坏
3、近几年比较流行做成海棠角的形式 , 后期做上美缝 , 看起来也是直角 , 完美解决了轻易磕碰损坏问题 , 但是会增加人工费用 , 而且1200规格大砖做海棠角很轻易由于切割不平整造成翻车
划重点
假如追求装修档次 , 且是正常规格瓷砖上墙 , 选择海棠角
假如追求性价比 , 那么阳角条也是不二之选
海棠角和阳角条什么比较好1、阳角条
阳角条材质有 : pvc(不建议)、树脂和金属条
外形有:直角和弧形的
优缺点是:价格便宜 , 施工简朴 , 但美观度不高
(喜欢就选极窄或内嵌款 , 可淘宝看款式)
2、海棠角
将瓷砖切割成45度 但不切割到头 , 底部预留2mm(增加收口面 , 美缝收口减少崩瓷) 。海棠角比较考验师傅手艺(要切割平整预留一致) , 假如师傅没有掌握可让瓷砖场加工 , 建议还是找个好点的师傅放心 。优缺点是美观大方 , 但有些地方因费工需要加钱(个人觉得多不了多少 , 住一辈子呢)

瓷砖收口海棠角是什么意思【海棠角有必要吗】海棠角 , 这个是在45°磨角基础上提升的工艺 , 也是目前大家广泛采用的工艺 , 无论是颜值还是耐用上都是目前收口的天花板 ,  目前北京 海棠角只能在水刀厂子进行加工 , 如您用海棠角 , 就需要在订购瓷砖时和瓷砖商家沟通好 , 瓷砖商家把瓷砖送至水刀厂进行加工 , 并需要去一房子一次 测量计算要磨角片数 。磨角会产生一定费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