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一点】白色连衣裙,少女的秘密花园

【时尚一点】白色连衣裙,少女的秘密花园】落落大方的穿搭/俏皮吸睛
甜美学院风的陪伴 , 轻松减龄还有气质 。
白色的衣身 , 明净温柔 , 给人一种纯洁之感~秘密花园的设计主题 , 让裙子沾染上了艺术与神秘气息 , 似乎会有一个少女在花园里忘我的作画 。
粉色郁金香 , 倾诉永恒的爱恋
衣摆上是一束束粉色郁金香的刺绣设计 , 配以"秘密花园"的英文刺绣 , 丰富了裙子的视觉效果 。 粉色郁金香的花语是永远的爱 , 所以这件裙子灰常适合春季送恋人哦~
蕾丝花边拼接 , 优雅伴随一生
花边立领 , 珍珠纽扣开合 , 拼接多层蕾丝花边 , 将甜美浪漫无限叠加~下摆拼接小花边 , 伴随蕾丝装饰 , 浪漫可爱~
袖口收紧设计 , 也是蕾丝花边的设计 , 精致和优雅无处不在~
【时尚一点】白色连衣裙,少女的秘密花园
文章图片
有趣的灵魂~马甲连衣裙两件套 , 成套出门省略搭配烦恼适合上班族 。
喇叭状的压褶立领衬托娇小脸庞惹人怜爱 , 宽松版型舒适随性好穿又好看 。
时髦洋气的花色小马甲加持打破沉闷 , 上身瞬间清新文艺范秒变森系女孩!
春天一套出门郊游被人追着要链接呢?
LOOK2个性的小马甲搭配上纯色连衣裙 , 时髦还有范儿 。
【时尚一点】白色连衣裙,少女的秘密花园
文章图片
行走在时尚界前沿的TOP款牛仔外套 , 清新牛仔蓝减龄显年轻凹造型必备 。
方形口袋彰显个性层次袋盖设计小贴标 , 经典polo翻领干练帅气满分酷飒感 , 单排纽扣门襟春季衣橱少不了的款式 。 搭西装裤打造盐系休闲日常通勤风 。
搭配碎花裙甜酷时髦精准备出门炸街吧!
LOOK3牛仔外套搭配上纯色休闲裤 , 简约青春 。
【时尚一点】白色连衣裙,少女的秘密花园
文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