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人连续相亲失败很多次,问题就出在自己身上

为什么有的人相亲不少 , 却总是失败了?如果一个人连续相亲失败很多次 , 不是对方都有问题 , 而是问题就出在自己身上 。 相亲总是失败的原因都有哪些呢?这就来告诉你!
相亲总是失败的原因
原因一:相亲初见面 , 沉默就是废铜烂铁
第一次相亲见面 , 找话题还不是最难的 , 难的是一直沉默下去 。 如果你一言不发 , 或者不管对方说什么 , 都只有嗯嗯啊啊的冷淡反应 , 自己也不主动寻找话题 , 绝对会让对方知难而退 。 你要知道 , 约会毕竟是两个人的事 。
原因二:衣着气质和对方完全不搭调
第一次相亲 , 如果一方觉得另一方穿着品位恶劣 , 都不愿意两个人一起步行 , 基本上肯定不会再有第二次机会了 。 如果对自己的衣着品位没有自信 , 那么约会前 , 不妨看看时尚杂志的穿衣搭配指南 。
如果一个人连续相亲失败很多次,问题就出在自己身上
文章图片
原因三:买单态度不够“察言观色”
其实 , 在恋爱初级阶段 , 买单态度是很重要一关 。 如果对方是比较大男子(大女子)且有足够实力的 , 那最应该避免的做法就是和对方AA制 。 但如果对方观念西化 , 凡事讲求平等 , 不妨也可以AA付账 。 如果对方年龄、实力都比你大出一截 , 也不用假装抢着买单 , 真诚表示感谢即可 。 但几次之后 , 不妨小买一次单 。
原因四:第一次相亲切忌身体先行
就算一见钟情 , 也没必要急吼吼“坦白一切”吧 。 一来 , 对方事后会觉得“未免太快”;二来 , 你自己也会情不自禁失去热情 。 因此 , 还是等两次以后吧 , 至少彼此明确恋爱关系以后……恋爱初级阶段 , 有时纤细得就像蜘蛛网一样 , 稍有不慎 , 满盘皆失 。
如果一个人连续相亲失败很多次,问题就出在自己身上
文章图片
如果一个人连续相亲失败很多次,问题就出在自己身上】原因五:太过**的恋爱经历
谈谈过去恋爱经历 , 几乎算是相亲的必修课 。 但是言多必失 , 很容易导致两人关系无疾而终 。 如果经历比较丰富 , 对方或会觉得你很** , 或会觉得你不太检点;如果经历不但丰富而且惨痛 , 对方不但不会同情你 , 反而会觉得一定是你有问题才会不断被甩 。
原因六:一口一个“随便”
第一次见面期间大情小事 , 一律交由对方选择、决定、处理 , 自己完全是个被动体的 , 除非对方恰好是大男子(大女人) , 否则 , 对方即时便会觉得无趣兼疲惫 。 而且就算对方有很强的控制欲 , 也会希望满足**心愿:你想做什么?你想去哪里?如果你没有任何期望 , 永远都是“随便” , 对方同样会觉得索然无味 。
如果一个人连续相亲失败很多次,问题就出在自己身上
文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