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诺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长安诺会不会爆

【长安诺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长安诺会不会爆】由尹涛执导,赵樱子、成毅、韩栋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情感传奇剧长安诺自开拍起就话题不断,而近日更是传出了即将定档的消息,观众们分表期待,更有甚者为了提前Get到剧情纷纷去找寻原著,那么长安诺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会不会爆?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吧 。
长安诺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据悉长安诺这部剧作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九月鹰飞》,原为古龙武侠小说《多情剑客无情剑》的后传,属于"边城浪子"系列的第二部,亦属于大名鼎鼎的"小李飞刀"系列第三部分,是古龙先生后期的一部经典小说 。
长安诺男女主是谁长安诺男女主分别是赵樱子、成毅 。长安诺来自于古龙文学著作中武侠小说这一经典IP,具备古龙武侠作品的风格,凝练大气、韵致不凡 。该剧讲述了大晟国从动荡不安到逐步昌盛的历程,贺兰茗玉从纯真烂漫的少女成长为心系家国天下的太皇太后的跌宕起伏传奇故事 。
长安诺有什么看点长安诺故事通篇围绕着一个“情”字展开,在深宫内苑中,各种情愫虐心交错,贺兰茗玉对萧承煦复杂隐忍的爱情和对儿子萧启元事事维护的亲情,以及萧承煦对贺兰茗玉至死不渝的长情,大盛王萧承睿对贺兰茗玉爱而不得的伤情,更有相爱相杀的兄弟情义以及同甘共苦的姐妹深情穿梭其中,种种情愫势必会给观众带来强烈的内心冲击 。
长安诺会不会爆和时下风头正旺的宫廷剧相比,本剧不同的是女主贺兰茗玉鲜有参与后宫纷争,更多的是在前朝和男人的争斗以及感情纠葛中周旋,女主人物设定不同于以往影视剧的傻白甜、白莲花形象,堪称是睿智女性的代表,在影视剧品质为上的当下,只有“好剧本、精制作”才能感染观众,面对影视剧“寒冬”情境下,《长安诺》一支独秀,必将填补影视剧空挡 。在加上演技的加持,只要宣传到位一定会大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