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一厢情愿的感情,结局大多都是不怎么理想的

蒋皎对张漾明目张胆的爱意 , 黎吧啦对张漾隔着屏幕都要溢出来的心思 , 李珥对好学生许弋不敢说出口的爱恋 , 许弋对痞帅女孩黎吧啦爱而不得的自我“报复” 。 看着这几对的感情线 , 也让观众们不停唏嘘 。 有些人最终有了美好的结局 , 然而也有人就此长眠于地下 , 曾经的好学生也因为一场骗局走向了不归路 。
《左耳》,一厢情愿的感情,结局大多都是不怎么理想的
文章图片
这部影片中黎吧啦的遭遇是让小编最为同情的 , 她也不想伤害许弋 , 毕竟在她故意接近许弋之前 , 他们二人没有任何的交集 , 然而黎吧啦却因为要帮张漾想都不想就去伤害这个唯一对她真心的大男孩 。 当确定许弋爱上她并且彻底颓废之后 , 这时黎吧啦抽身离开了 , 从未想过自己的突然消失将会给许弋造成多大的伤害 。
《左耳》,一厢情愿的感情,结局大多都是不怎么理想的
文章图片
有些人说黎吧啦最终的结局是她的自作自受 , 当初的黎吧啦实在太爱张漾了 , 她原以为张漾对她最起码也有一些真心 , 然而没想到从头到尾都是一场欺骗 , 当意外来临在生命的弥留之际 , 黎吧啦想的还是张漾 。 当得知黎吧啦去世的消息时 , 对张漾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 说到底 , 张漾本身就是一个自私的人 , 他不仅伤害了富家女蒋皎 , 也因为错认伤害了许弋 , 更是将本该潇洒自在的黎吧啦牵扯其中 。
《左耳》,一厢情愿的感情,结局大多都是不怎么理想的
文章图片
《左耳》,一厢情愿的感情,结局大多都是不怎么理想的】小编觉得 , 很多人都是不值得你去付出的 , 就像张漾 , 他真的不是良人 , 然而那时的黎吧啦却非他不可 , 甚至还想着张漾去哪里她就去哪里 。 殊不知张漾根本就没有将黎吧啦规划到自己以后的生活中 。 于张漾而言 , 黎吧啦只是他手中的一枚棋子 , 用来肆无忌惮伤害许弋的棋子 。 最终 , 张漾毫发无伤 , 然而那些被他伤害过的人却都遍体鳞伤 , 从此看不到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