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迷】开发5年的《魔域手游2》正式曝光,经典IP魔域又有续作

作为国内网络游戏的经典IP之一 , 魔域曾经是一代玩家的集体回忆 。
【游戏迷】开发5年的《魔域手游2》正式曝光,经典IP魔域又有续作】相信不少老玩家还记得 , 曾经进入网吧 , 几乎所有人都在玩魔域 , 深夜十二点 , 依旧有蹲守蜘蛛女王想爆出飞天连斩的玩家 。 时隔多年 , 魔域这个经典IP依旧受到许多玩家的关注与喜爱 。
近日 , 魔域的开发商网龙 , 忽然曝出魔域系列最新续作《魔域手游2》的官方CG , 这款游戏已授权金山世游发行 , 并很有可能在今年冬天与玩家见面 。
在《魔域手游2》之前网龙网络公司曾经与金山世游联合发行前作《魔域手游》 , 创造上线19天流水破亿的优异成绩 。 现在 , 双方再次携手全新续作《魔域手游2》 , 预计将在春节前夕与各位玩家见面 , 非常值得期待!
根据已透露的产品信息 , 该作由网龙魔域团队 , 原版人马打造 , 在延续了魔域系列产品的经典世界观与玩法的同时 , 采用行业前沿开发技术 , 升级视觉效果 , 革新战斗体验 , 打造媲美市场精品的S级大作 。
【游戏迷】开发5年的《魔域手游2》正式曝光,经典IP魔域又有续作
文章图片
原汁原味的魔域世界观!
2006年 , 《魔域》端游问世 , 因其创新的玩法设计 , 宏大的世界观 , 成为一代人的经典记忆 , 作为国产魔幻题材的扛鼎之作 , 《魔域》也在整个中国网络游戏史上 , 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4年 , 《魔域口袋版》承袭IP经典 , 打响移动化第一枪 。 作为IP移动市场的先锋 , 营收连年攀升长青至今 。 随着IP潜力的持续挖掘 , 《魔域手游》、《魔域互通版》、《EudemonsOnline》、《风暴魔域》系列等作品相继上线 , 均深受玩家的喜爱 , 取得了不俗的运营成绩 。
作为传承这份热血与情怀的正统续作 , 《魔域手游2》特别强调传承魔域IP最经典的精神内核 , 并沿袭了十几年的魔域经典元素 , 将传承原作世界观设定 , 徐徐展现魔幻史诗剧情 , 期待众位神选者佩戴着过去的荣誉勋章 , 以保卫“旧日诸神”为目标继续冒险旅程!
视觉升级沉浸式游戏体验
《魔域手游2》的画面引擎全面升级 , 提升场景质感 , 并大幅优化游戏战斗的视觉体验 。
相较于前作的2.5D视角 , 采用全3D画面的《魔域手游2》对战视角更加自由 , 功能布局简明合理 , 技能反馈更真实 。 玩家既可以在敌军密集的阵型中 , 一秒精准识别对手 , 又能快速打出连招 , 欣赏酷炫技能效果 。
此外 , 《魔域手游2》还将以殿堂级画质展现雷鸣大陆全貌 , 现在游戏不仅能够容纳更多同屏人数 , 在徜徉其中的玩家 , 体验到更具沉浸感与冲击力 , 更加丰富多彩的“魔域”世界 。
【游戏迷】开发5年的《魔域手游2》正式曝光,经典IP魔域又有续作
文章图片
数百种幻兽 , 更加简洁的养成模式
【游戏迷】开发5年的《魔域手游2》正式曝光,经典IP魔域又有续作
文章图片
《魔域手游2》在魔域的招牌玩法 , 幻兽养成上 , 进行了创新和优化 , 延续了魔域的幻兽体系 , 百余种幻兽供玩家尽情选用 , 并提供图鉴系统 , 帮助玩家根据角色养成的需要 , 配置自己的幻兽阵容 , 精准提升战力与属性 。
同时 , 基于前作的用户反馈 , 开发团队更贴心优化了幻兽的养成体验 , 简化了幻兽的养成路径 。 从而让投入较少时间精力的玩家 , 也能轻松养成属于自己的强力幻兽 , 成为战斗中强有力的助手 。
自由PK!战斗欲望尽情挥洒
【游戏迷】开发5年的《魔域手游2》正式曝光,经典IP魔域又有续作
文章图片
在《魔域手游2》延续魔域经典的无限制PK设定 , 也提供了军团战争与多人BOSS共斗的舞台 , 让玩家在对战中充分展现自己的强大实力 , 更让玩家在一场场硬核激扬的作战里 , 铸就属于自己和军团的无上荣耀 。
此外 , 《魔域手游2》还特别新增“主次战场”概念玩法 , 无论战力大小 , 所有人都能在战场中找到旗鼓相当的对手 , 为全军团争得荣誉 。
上线期间 , 将有海量福利召回IP情怀玩家
【游戏迷】开发5年的《魔域手游2》正式曝光,经典IP魔域又有续作
文章图片
此次 , 《魔域手游2》的首曝 , 代表着游戏即将与玩家正式见面 。
为迎接这一重要时刻 , 《魔域手游2》官方 , 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 , 诚邀旧友重回雷鸣大陆,并联合曾经各大城市“魔域军团长” , 共同发起百城合伙人计划 , 让曾经“魔域”中与邪恶对抗的千万玩家 , 与昔日的战友们在全新的世界中再次相聚 , 重燃热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