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迷】张大仙:S15崛起的第一女英雄,游击刺客大小姐登场!

【游戏迷】张大仙:S15崛起的第一女英雄,游击刺客大小姐登场!
文章图片
王者荣耀里要问S15哪些英雄终于有了出头之日 , 那肯定就是当前版本两大幻神 , 马可波罗与孙尚香了 。 之前大仙给大家介绍过马可波罗的强势 , 那么孙尚香在当前环境下 , 表现又是如何呢?本期就让我们来重新认识一下 , 孙尚香这个小妖怪吧 。
1.现版本孙尚香的改动
【游戏迷】张大仙:S15崛起的第一女英雄,游击刺客大小姐登场!
文章图片
之前版本 , 孙尚香一直以射手打野自居 。 可是经过改版后 , 射手打野这个职位在新版本中基本不复存在 。 可是清线慢始终都是射手线上发育的最大难题 , 这不 , 新版孙尚香2技能CD减少 , 且命中小兵的印迹可以额外造成100%的伤害 。
【游戏迷】张大仙:S15崛起的第一女英雄,游击刺客大小姐登场!】初步解读这个技能 , 就是将2技能命中小兵后 , 孙尚香对小兵的伤害就会翻倍 。 这一改动可以说是将孙尚香的发育能力成倍增长 。 提供的破甲时间高达5秒 , 对线的杀伤力也有了质的飞跃 。 但是技能也写的很清楚 , 这个额外伤害只对小兵有效 , 英雄野怪防御塔也想双倍伤害?那是不存在的 。
2.孙尚香的翻滚技巧
【游戏迷】张大仙:S15崛起的第一女英雄,游击刺客大小姐登场!
文章图片
大小姐现今版本最强势的地方 , 就是可以利用手长的优势压制战士 。 若是敌人生气了想跟你换血 , 利用1技能迂回一波 , 转过头来丢个2技能破甲反打一套 , 又是一条好汉 , 哦不 , 好少女 。 正所谓游是走 , 击是打 , 游而不击是逃跑 , 击而不游是拼命 。 孙尚香的战法 , 便是敌进我退 , 敌驻我扰 , 敌疲我打 , 敌退我追 。 你听的没错 , 这一套操作下来 , 你要给孙尚香封一个游击小队长也并不为过 。
想玩好孙尚香 , 只知道翻滚A人是远远不够的 。 1技能作为孙尚香赖以游击的主要技能 , 在面对敌人时的每次翻滚 , 都有可能决定生死 , 乃至胜负 。 我们玩过貂蝉的玩家都知道 , 等边三角形释放2技能 , 便可以让敌人很难追逐到你的步伐 。 对于孙尚香也是如此 。 无脑向前翻滚就像是把羊丢入虎口 , 任人宰割 。 你线上欺负了人家那么久 , 见到你主动上来挨打 , 那岂不是死翘翘了?因此实战中左右翻滚 , 保持住你与敌人之间的距离 , 才是孙尚香正确的操作方式 。 那么怎样的距离才能算是完美呢?对于威胁较大的敌人 , 在你不知道他有没有闪现的时候 , 就尽量与他保持一个防御塔的攻击距离 。 把握不来?那还不快去训练营里捣鼓一下?就让你的孙尚香在塔的攻击边缘翻滚 , 再利用强化普攻击中防御塔 , 期间别让防御塔攻击到你 , 这样的操作娴熟之后 , 实战中自然就知道该怎么玩啦!
3.孙尚香的铭文搭配
【游戏迷】张大仙:S15崛起的第一女英雄,游击刺客大小姐登场!
文章图片
最后 , 就是孙尚香的铭文搭配了 , 属实很有讲究 。 听好啦 , 5狩猎5夺萃10鹰眼1红月4祸源5无双 。 这样的出装在前期拥有极速战靴时就可以另孙尚香的攻速产生质变 。 用于平A快速刷新第二个翻滚时效果显著 。 怎么样 , 大仙哥哥的推荐服务 , 可还周到?
S15的赛季初期 , 从出场率就不难看出 , 马可波罗与孙尚香都是本赛季的明星射手双子星 。 这么厉害的英雄 , 还不快拿去上波分?
大小姐驾到 , 喜欢的还不biu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