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喜欢叫扰民怎么办,为什么小型犬爱叫

【小狗喜欢叫扰民怎么办,为什么小型犬爱叫】狗是很可爱的动物 , 不过狗有的时候遇见生疏人 , 或者到了生疏的环境 , 会出于自保汪汪叫 。但有的狗狗就算一直养在家里也是喜欢叫唤的 , 甚至会扰民影响到其他邻居 , 尤其小型犬会更喜欢叫一些 。那么这该怎么办呢?
小狗喜欢叫扰民怎么办第一、带它玩耍 , 消耗它的精力 , 当狗狗消耗完自己的体力就没有力气再叫 , 回家就会乖乖的睡觉 。
第二、当狗狗乱叫的时候要及时制止 , 假如它不叫了 , 那么要给予适当的奖励 , 假如它继承叫则给予惩罚 。
第三、当狗狗乱叫的时候可以不予理睬 , 时间长了狗狗知道你不理它 , 它就不会叫了 。
为什么小型犬爱叫小狗最喜欢叫
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 , 想引起主人的注重 。像个孩子一样 , 认为被大人忽视的时候就喜欢哭 , 这样就能吸引人的注重力 。二是缺一种安全感 , 特殊是带狗回家 , 狗很难进入一个新的环境 , 这就是为什么它会一直叫 。这时候不用担心 , 可以安抚狗狗 , 让它慢慢地适应这里的环境 。
为什么刚到家的小狗一直叽叽叫狗狗刚开始都是跟着妈妈或者兄弟姐妹一起的 , 被抱来到一个生疏的环境不适应 , 它闻不到认识的气味会紧张无措 , 所以就会不停地小时叫 , 尤其是第一个晚上 。一般等一晚上 , 第二天就好很多了 。只要善待小家伙 , 很快它就会对新主人新环境产生信任感 , 也就会放松很多 。
相关新闻@浦东发布
#搜救犬去看病搜出冬眠小乌龟# 网友买了只乌龟给狗狗做伴 , 一个星期后 , 乌龟还是乌龟 , 狗狗已经不是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