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聊天的过程其实就是在提供情绪价值

在和刚认识的女孩子聊天时候 , 时常会碰到发个消息过去 , 对方很久才回的情况 , 面对这样的情况 , 很多男生白百思不得其解 , 然后心烦意乱的让聊天变成消息轰炸 , 让对方反感不已 , 那女孩子总是很久才回你信息 , 除了等还能怎么办?
和女生聊天的过程其实就是在提供情绪价值
文章图片
首先要知道 , 女孩子总是很久才回你信息的原因 , 一般情况下 , 原因就这3个:
1、当时在忙 , 有空回你 , 但是不想回你
这个时候女生正在忙正事 , 她在工作 。 此时 , 她的精力都专注在另一件事上 , 即使她有空回你了 , 还不想回你 , 那说明你和她聊天时 , 女生会觉得累 , 没有兴趣和你聊天 。
2、当时在忙 , 没空回你 , 事后看到也不想回你
这种情况 , 女生也是在忙自己的事情 , 她的心思在另外一件事情上 , 是没有空闲时间回你的 , 当她忙完也没有回复你 , 那说明女生对你是不重视的 。
和女生聊天的过程其实就是在提供情绪价值
文章图片
和女生聊天的过程其实就是在提供情绪价值】3、不想回复你
女生单纯的就是不想回你 , 那说明在之间的聊天过程中你做了女生不喜欢的事情 。
在这3种情况当中 , 都说明一点 , 那就是女生对你没兴趣 , 或者说女生还没有重视你 , 那么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
和女生聊天的过程其实就是在提供情绪价值
文章图片
1、在回复之前控制住自己 , 别去补话
首先我们来讲一下“补话”指的是在女生没有回复你上一条消息的情况下 , 你还去追加回复第二条信息、第三条信息 。
相信和女生聊天时很多人会很自然去“补话” 。 其实和女生补话这种行为女生是很讨厌的 , 因为女生说自己去忙了没回你 , 你问她为什么没回 , 其实在让女生承认自己的错误 , 这样的做法很容易让你们之间的关系变僵 。 比如:
男生:在忙啥呢?一直没回我 。
女:开会呢 , 一直没看手机 , 不好意思哈 。
这样做是等来了女生的回复 , 但是也会发现聊天的氛围变得僵硬 , 正确的做法肯定是不要直接询问女生之前做了什么 , 那会带给女生一种被责备的误会 , 正确的操作应该避开这个方向 。
比如:
男生:你下午一定是被打劫了 , 被押去当压寨夫人了吧
女生:哈哈 , 开会时间太久忘了回复你
2、减少联系 , 降低她的戒备心
一周1、2次就够了 。 用后撤解除她的戒备心 , 她对你保持疏远 , 是因为你需求感过大 , 让她有压力 。
在这段时间内 , 丰富你的生活和微信朋友圈 , 展示高价值 。 你的生活状态 , 也会让她产生好奇 , 特别是你突然消失的时间段 , 她会好奇你怎么突然不理她了 , 就会去好奇你的生活 , 看看你最近在做什么 。
3、给女生提供情绪价值
和女生聊天的过程其实就是在提供情绪价值 , 比如幽默、调侃、推拉等等 。 让女孩觉得你很有趣 , 而不是讨好 , 因为聊天是为了让沟通变得容易 , 而不是让女孩感觉有压迫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