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人会有好福报,如果人人都很自私,那这个世界该有多冷漠!

好女人会有好福报,如果人人都很自私,那这个世界该有多冷漠!
文章图片
男人的一生 , 站得高不高、走得远不远 , 取决于能否遇到个好女人 。 坦白讲 , 每个男人都想娶一个好女人 , 其实好女人最幸福的事 , 就是被好男人遇到 。
可是 , 我们反观在当下 , 好女人往往都可遇不可求 , 能做一个好女人也实属不易 , 因为真正的好女人 , 会使家庭和睦 , 顺顺利利 , 是一个家的灵魂 。
而能做到这3点标准的 , 一定是个好女人 , 会让男人更珍惜 。 愿意陪男人“同甘共苦” , 内心善良 , 懂感恩
好女人会有好福报,如果人人都很自私,那这个世界该有多冷漠!】说到同甘共苦这四个字 , 很多人都觉得很可笑 , 现在哪还有女人陪男人吃苦的 , 都是大难临头各自飞 , 谁也不认识谁了 , 但凡事无绝对 , 这个世界上 , 还是存在愿意陪男人同甘共苦的女人 。
这种女人 , 一般内心善良 , 懂得感恩 , 如果男人在自己最贫穷 , 最落魄的时候 , 遇到了一个肯跟着你吃苦的女人 , 说明她对你是认可的 , 没有瞧不起你 , 相信你 , 也愿意陪你走风走雨 。
所以 , 男人遇到这种女人 , 一定要好好珍惜 , 因为这辈子 , 你可能再也遇不到像她一样的女人了 。
好女人会有好福报,如果人人都很自私,那这个世界该有多冷漠!
文章图片
在公共场合 , 给足男人面子 , 不揭短
所谓面子 , 看似问题不大 , 实则却经常让两个人的矛盾 , 不断升级 。
一个女人 , 在家里 , 你可以是女王 , 想怎么着就怎么着 , 对自己的男人撒娇 , 耍脾气都可以 , 但是在外面 , 尤其是公共场合 , 你要学会给自己的男人留足面子 , 不揭他的短 。
一个懂得在公共场合 , 给足男人面子的女人 , 不仅在为自己未来的幸福生活加分 , 也是在考验女人的智商 。 记住 , 给自己的男人在外面留面子 , 你不会输掉什么 , 反而更容易获得幸福 。 明事理 , 给对方自我空间 , 不抱怨
什么是“明事理”?其实说白了 , 就是讲这个女人很懂事 , 在大事上讲原则 , 小事上不计较 , 思想和心理都非常成熟 , 不会无理取闹 。
同时 , 也会经常给对方自我空间 , 因为给对方自由 , 也是给自己自由 , 值得一提的是 。 自我空间 , 对很多人来说是很重要的 , 它能让你找到自己 , 构建自己的世界 。
好女人会有好福报,如果人人都很自私,那这个世界该有多冷漠!
文章图片
而且 , 这样的好女人 , 做的任何事 , 都不会去吐槽抱怨 , 也不会把自己「负能量情绪」发泄给身边的人 , 更不会去发到朋友圈 , 求别人安慰 。 她只会默默付出 , 帮你善待两边亲朋好友 , 不会给你带来任何的烦恼 , 帮你减轻负担 。
所以 , 这样的好女人 , 会让男人更珍惜 。
写在最后的话:什么样的女人称得上好女人?好女人又该具有什么样的标准?这其实是个仁者见仁 , 智者见智的问题 ,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
坦白讲 , 这个世上原本就不缺乏美好 , “好女人”也是这个概念 , 我们不能总要求别人该做什么和什么 , 自己也要做好自己 , 这样才能对得起别人的好 。
只不过有人说做女人 , 千万别做好女人 , 好女人往往都没有好结局 , 你苦你累 , 男人都觉得你是应该的 , 没有人心疼 。
但我想说的是 , 一切都是相互的 , 好和坏本来就是一念之间(做坏人容易 , 做好人难) , 看个人的选择 , 好人也能变坏人 , 坏人也能变好人 , 万事万物都有一定的规律 。
要相信 , 好女人会有好福报 , 如果人人都很自私 , 那这个世界该有多冷漠!
好女人会有好福报,如果人人都很自私,那这个世界该有多冷漠!
文章图片
你好 , 陌生人 , 我是Canliu , 我在这里自足自给 , 把一些琐碎的情绪写成文字 , 这里面有你发生过的 , 和未曾发生的 , 我们都是孑然一身 , 开始和结局都是如此孤独 , 很高兴遇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