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世界】switch日报:旷野之息国行手办发售!NS版古惑狼4性能

旷野之息8款国行amiibo上新
腾讯给国内任粉送大礼了!腾讯正式上架了一大波新款的国行版amiibo , 而且这次一次就上新的8款 , 而且还是玩家最最最期待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款amiibo 。
八款Amiibo分别是:林克弓手造型、林克骑手造型、塞尔达、米法、达尔克尔、力巴尔、乌尔波扎、守护者 。 其中守护者款价格最贵 , 售价139元 , 其余角色款都是109元 。 虽然比起之前马里奥款的amiibo , 这次旷野之息款的价格要贵了很多 , 不过比起之前某宝上的价格 , 目前国行版的这个价格真的可以说是十分的良心了!
相信在首发之后 , 很多其他渠道商也会陆续上架这几款amiibo , 按照以往惯例 , 后续价格应该也会比官方售价低 。 当然由于之前发生过几起由于暴力运输而导致外包装盒破裂的事件 , 因此如果大家是买来收藏不开封的 , 建议在官方渠道购买 , 或者开箱的时候当面验收了!
【游戏世界】switch日报:旷野之息国行手办发售!NS版古惑狼4性能
文章图片
《古惑狼4》最高支持30FPS
动视之前终于宣布《古惑狼4时机已到》将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PC以及任天堂Switch 。 那么本次游戏同时登陆switch和次世代平台 , 具体的性能参数方面有没有惊喜呢?很明显碍于switch的性能 , 游戏并没有太大的惊喜 。
根据游戏开发商ToysforBob专门针对Switch版的规格说明看到 。 switch版游戏在表现力上肯定会相比次世代和PC版要差一截 , 《古惑狼4》在底座模式下分辨率为1080P , 而掌机模式下的分辨率则做到了点对点的720P , 但是两个模式的帧率最高都只有30FPS , 而没有达到60FPS 。
【游戏世界】switch日报:旷野之息国行手办发售!NS版古惑狼4性能
文章图片
《百英雄传》确定发行商
幻想水浒传精神续作《百英雄传》在之前众筹获得空前成功并达成多项新纪录之后 , 现在终于又有新的动态了 , 那就是游戏已经找到了发行商了!东京的游戏工作室Rabbit&BearStudios宣布已经和505Games达成伙伴关系 , 将负责发行《百英雄传》 。
《星露谷物语》主机版1.5版本配信
《星露谷物语》1.5版之前已经率先登陆PC平台 , 现在这个全新的1.5版本已经正式登陆switch等主机平台 。 本次更新为游戏带来了新区域、角色等内容 , 更加重要的是 , 玩家们期待的本地分屏游戏功能也获得了支持 。 这意味着玩家终于可以坐在沙发上和家人朋友们一起种田了 。
除此之外 , 本次1.5版本更新还包括一个新的“高级选项”菜单、新建筑物、动物和敌人 , 以及一些错误修复 。
【游戏世界】switch日报:旷野之息国行手办发售!NS版古惑狼4性能
文章图片
《哈迪斯》打折史低只要19.99美刀
新年在家玩啥好?当然是新晋独立神作《哈迪斯》了!由SupergiantGames开发并负责发行的独立动作游戏《哈迪斯》目前在美服eShop开启了Switch版本的20%折扣促销 , 现价只要19.99美元约129RMB , 游戏全区支持中文 。 虽然目前美服价格不是最低的 , 最低其实是墨西哥约125RMB , 其实也便宜没几块钱 。
之前被种草尚未拔草的玩家可以趁着打折的时间剁手了 , 目前价格已经是史低 , 按照SupergiantGames的风格 , 后续游戏应该也是打折常客 , 本次促销截止至2月15日 。
《圣剑传说3》销量破百万
发行商SquareEnix宣布 , 《圣剑传说3》的全球出货量和数字销量已超过100万份 。
【游戏世界】switch日报:旷野之息国行手办发售!NS版古惑狼4性能】《圣剑传说3》于2020年4月24日登陆Steam、PlayStation4、和NS平台 , 并提供了一个试玩Dem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