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妈妈的幸福,是因为有老公替她负重前行

钱 , 可以解决这个世界上80%的事情 。
这句话很扎心却很现实 。
全职妈妈的幸福 , 是因为有老公替她负重前行 。
秦子越就是如此 。
老公聂远负责外出拍戏赚钱养家 。 她负责在家貌美如花 。
秦子越这样的全职妈妈
全职妈妈 , 秦子越并不认同这个身份 。
秦子越认为她是介于全职妈妈和职场妈妈之间的 。 说她是全职妈妈 , 她陪伴女儿的时间并不多 , 平时都是亲妈负责接送女儿和一日三餐 。
秦子越在家的时候只负责整理聂远的衣物、喂猫狗 。 家务活基本都是亲妈承包了 。
说她是职场妈妈 , 她闲时也会去拍话剧 。
两头不到岸 , 这也是秦子越对自己的认知 。 无论是全职妈妈还是职场妈妈 , 秦子越给自己的打分都很低 。 因为她没有做出成绩来 。
全职妈妈的幸福,是因为有老公替她负重前行】秦子越是一个非常传统贤惠的女人 。 平时在家她基本围绕着老公聂远转 , 重心全放在了老公身上 。
先来说传统 。 秦子越想要二胎冠母姓 , 得到聂远的拒绝之后 , 她又改变了话风 , 称孩子本来就要跟爸爸姓 。
全职妈妈的幸福,是因为有老公替她负重前行
文章图片
聂远还有一个哥哥 , 哥哥也出镜了 , 同样的大光头 , 性格非常开朗幽默 。
聂远并非独生子 , 他仍不愿意让二胎跟妻子姓 , 说明他的骨子里还是大男子主义 。
秦子越作为一个七八线的演员 , 她在家的生活非常幸福 。 她也很享受目前安逸的生活 。 每一顿饭基本都是10道菜 , 四个大人和一个小孩子吃这么多的饭菜 , 皆因聂远会赚钱 。
全职妈妈的幸福,是因为有老公替她负重前行
文章图片
聂远似乎也很享受着妻子的付出 。 他喜欢妻子的关注 , 比如做卫生 , 他需要妻子陪伴 。
秦子越也会用各种语言来夸老公聂远 。
在聂远擦洗窗户的时候 , 她会一起陪伴着老公 ,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 在聂远洗猪大肠的时候 , 秦子越会在旁边为聂远捶腰 。
全职妈妈的幸福,是因为有老公替她负重前行
文章图片
秦子越是一个120分的好妻子 , 这一点是她最得意的 。
秦子越这样的全职妈妈是幸福 , 一切都因为有聂远在负重前行 。 她可以安心当背后的女人 , 也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
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 这句话在秦子越身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 。
婆婆来了
秦子越的父母目前和女婿一家同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