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贷是正规平台吗合法吗

你我贷是一个小额借贷平台 , 现在有很多借款服务 , 但都没有和银行合作 , 也不上征信 , 很多人担心在这个平台理财或借贷不靠谱 。那么 , 你我贷是正规平台吗合法吗?好奇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本站提供的介绍吧!
你我贷是正规平台吗合法吗【你我贷是正规平台吗合法吗】你我贷这个平台目前非常活跃 , 具有更多的信息披露功能 , 所以说仍旧还是可以保证安全性的 。而且 , 据说你我贷规定的贷款利率必须在同期中国人民银行利率的4倍以内 , 最高不得超过26.18% 。因此 , 用户不必担心它是高利贷者 。
在财务治理方面 , 你我贷在恒丰银行都有合作基金存管处 , 以确保投资者资金的安全 。但是 , 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基本上在8%至12%之间 。可以看出 , 收益率仍旧很高 , 一般收益率很高 , 风险也很高 , 因此财务治理肯定会伴有一定的风险 。
此外 , P2P平台目前正在接受严格的调查 , 并且没有未来发展的方向 , 因此 , 假如您想在平台上治理财务 , 则必须更加谨慎 。目前 , 不建议所有人在财务治理中都追求超额收入 , 选择审慎的金融产品更安全 , 风险和安全性低 。
你我贷靠谱吗你我贷是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 , 已经稳定运营了7年以上 , 它提供在线贷款服务 , 资金存入恒丰银行 , 从平台的角度来看 , 它是相称可靠的 。
但是 , 从你我贷借钱的利息的角度来看 , 涉嫌高利贷 , 不适用于逾期未报告的信用报告 , 但会碰到暴力收款 ,  假如不能强制上岸 , 它将不得不承担高额罚款 。
提醒所有人 , 市场上有很多借贷平台 。假如利率超过国家规定的高利贷警告线 , 请不要触摸它 , 否则会给您自己甚至您的家人和朋友带来很多麻烦 。
你我贷上征信吗目前 , 你我贷未连接到中心银行的信用信息系统 ,  因此 , 你我贷是没有资格上征信的 。当然 , 许多贷款平台现在正在逐渐连接到央行的信用信息系统 , 以使借款人的信息更加透明 , 将来 , 你我贷也可能会连接到中心银行的信用信息系统 , 希望每个人都能按时还贷 , 不要逾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