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鸡蛋做奶油?

在生活中很多的食物都会使用到奶油 。比如说夏季我们吃的冰淇淋奶油含量更高 , 同时它的脂肪含量也会很高 , 吃多了难免会造成发胖 , 其实在这个时候可以使用鸡蛋来代替奶油 , 而且味道也很好 , 下面介绍一下做法 。
鸡蛋提前取出 , 室温回暖 , 然后小心的将蛋清、蛋黄分离 , 蛋清放入到一个无水、无油的干净容器中 。蛋清用打蛋器打出鱼眼泡 , 然后加入20克白糖 , 继续搅打 , 泡沫变得细密后 , 剩下的20克白糖再分两次加入 , 直到蛋清打至硬性发泡 , 提起打蛋器 , 顶端的蛋白三角不会倒塌即可 。
补充:
鸡蛋又名鸡卵、鸡子 , 是母鸡所产的卵 , 其外有一层硬壳 , 内则有气室、卵白及卵黄部分 。富含胆固醇 , 营养丰富 , 一个鸡蛋重约50克 , 含蛋白质7克 。
【怎么用鸡蛋做奶油?】 鸡蛋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易为机体吸收 , 利用率高达98%以上 , 营养价值很高 , 是人类常食用的食物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