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丸子怎么炒好吃

火锅肉丸子是一种在火锅中应用頻率较为高的食材 , 也是许多 人到涮火锅的情况下 , 喜欢吃的一种食材 。自然 , 火锅肉丸子的除开能够用于涮火锅以外 , 还能够用于炒着吃 。而在炒火锅肉丸子的全过程当中 , 也是有很多需要把握的方法的 。下边 , 就为大伙儿介绍一下炒火锅丸子的做法!
一、所需食物
各色各样火锅肉丸子两人份、朝天椒适当、大蒜子3-5粒、盐适量、生抽酱油适当、味精适当 。
二、烹制流程
1、最先要将朝天椒清洗 , 大蒜子去皮 , 洗干净备用 。
2、随后将洗干净的朝天椒和大蒜子 , 切一片或段 , 切完以后放到一旁备用 。
3、接下去便是商场买的各种各样下火锅的肉丸子出场了 , 我今天买的有千页豆腐 , 千层豆腐 , 虾丸和蟹棒及其QQ肠 , 由于这种肉丸子用来烧菜得话不容易很腻 , 并且咸味适度 。
4、开大火烧一锅沸水 , 随后将商场买回来的这种火锅肉丸子 , 倒进沸水中煮2-3分鐘 , 随后将沸水煮过的肉丸子捞出 , 切割成随意样子(割开是以便更强的进味) 。
5、到这儿便是宣布开炒了 , 开枪架锅 , 将锅烧热以后倒进适当油 , 随后倒进流程2中切完的大蒜子和朝天椒油爆2-3分鐘 , 油爆全过程中添加适量盐和生抽酱油 。
6、朝天椒油爆好啦以后 , 倒进切完的火锅肉丸子 , 再次油爆2-3分鐘 , 由于肉丸子是以前就早已煮熟了的 , 因此 不需要炒长时间 。
7、油爆进行 , 关火放点味精(味精能用鸡精取代 , 不要吃鸡精和味精的还可以没放) , 翻两下以后就可以摆盘了 。
8、全部菜做出来不超过15分鐘就可以进行哦 , 并且常用的东西全是普遍且非常容易购到的 , 大伙儿能够试着一下哦 。
三、常见问题
生抽酱油可以用酱油或是生抽或是油耗取代 , 依据每一个家中的口感及其能用的原材料而定 。
【火锅丸子怎么炒好吃】 合上火以后再放味精或是鸡精 , 那样能让菜的味儿更美味 , 由于在火灾高溫下 , 鲜香就被溶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