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做鱼的方法大全

日常生活,大家都了解鱼类具备丰富多彩的蛋白,多吃鱼可以增强记忆力,会越来越更聪慧;并且鱼类中带有丰富多彩的蛋碳水化合物,可以影响血压的调节机制,减少高血压的患病率,对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有很多益处 。而且鱼身体也有一种独特的油酸,能够 让人的大脑代谢大量的“高兴生长激素”,可是很多人总是吃不容易做,下边详细介绍几类懶人做鱼的方法 。1、西红柿毛血旺
--食物--
鲤鱼,番茄,菌类,莴笋,圆葱,香莱,油,米酒,姜,葱,盐,胡椒粉,生鸡蛋,木薯淀粉 。
--作法--
1.鲤鱼解决干净,切成片,添加米酒、葱、姜、白胡椒粉、鸡蛋清、木薯淀粉和盐,腌渍1个钟头 。
2.菌类、番茄洗好,圆葱切完,预留 。3.西红柿去皮切割成一小块,锅中加点油,油热时,放进蒜头和葱,炒出香味,添加番茄丁 。慢火炒7到10分钟,加上开水,烧煮20分钟 。4.放进切完的莴笋、圆葱和菌类,再次煮10分钟,添加盐和白胡椒粉 。
5.开水煮腌好的鱼肉,煮约30秒,直至鱼类皮肤变白,把鱼肉倒进汤中 。6.一茶匙滚油,淋在鱼肉上,低火再度烧开,撒上香莱和葱就可以 。2、电烤箱版红烧鱼块--食物--
鱼,玉米粉,老红糖,纯蜂蜜,姜片,生抽,蒜头,辣椒酱,鲜奶油,沙拉酱,炼奶 。
--作法--
1.炒菜锅添加生抽、老红糖、剁碎的姜和蒜末,最终放进纯蜂蜜,低火煮至烧开 。
2.玉米粉,放水,搅成糊 。
3.添加合好的玉米粉,拌和 。
4.稍微煮稠就可以 。
5.取油炸小鱼,能用三文鱼,放进老红糖、盐和生抽调准的红烧汁中腌渍1个钟头 。
6.辣椒酱、鲜奶油和沙拉酱放进碗中,搅拌 。
7.把腌渍好的鱼放进烘烤盘,连在红烧汁一起倒进 。8.小烤箱400度,放进烘烤盘,25分鐘就可以 。9.趁着热浇上合好的辣椒酱,撒上白芝麻和葱段就可以 。3、蜜汁煎鱼--食物--
鱼,纯蜂蜜,白醋,辣椒酱,姜,蒜头,生抽,盐,芝麻油,香莱和白芝麻 。
--作法--
1.把鱼解决干净,切片,放进冰箱冷冻1到2个钟头,辣椒酱、白醋放进碗中,添加蒜末和姜泥,放进盐和生抽,搅拌预留 。2.炒菜锅加点油,油热时放进油炸小鱼,能加些水,在煎至的全过程中,先后轮着给油炸小鱼刷上上合好的酱汁和纯蜂蜜,直到鱼熟 。最终撒上白芝麻,略微煎一下,撒上香莱就可以 。
4、广式蒸鱼
--食物--
鱼,油,葱,姜,生抽,盐,糖,香莱 。
--作法--
1.葱切条,香莱和姜剁碎,备用,生抽、盐、糖放进碗中,放水搅拌,预留 。2.鱼解决干净,放进笼屉上,锅中放水,烧开 。把鱼放进在其中,蒸约10分钟,烂熟就可以 。3.控出鱼的身上的水份,放进菜盘中,撒上葱和香莱 。4.不锈钢锅中加点油,油热时放进姜片 。5.添加剩余的葱,煸炒 。6.倒进合好的调味品,烧开,大火收汁 。7.当心把煮好的料汁淋在鱼的身上,就可以 。5、清炖鱼汤--食物--
鱼,萝卜,圆葱,姜,米酒,油,盐和香莱 。
--作法--
1.鱼解决干净,白萝卜切丝,生姜切成片 。
2.锅里放少量油,放进生姜片 。
3.小心地放进解决好的鱼,双面煎至掉色 。4.倒进凉水,遮住鱼就可以 。5.添加米酒和葱,大火烧开 。6.放进萝卜条,火调小一点,煮约30分钟,直至汤变为乳白色 。7.捞起来姜片和葱 。8.添加盐调料,撒上香莱就可以 。6、川香豆腐鱼汤--食物--
鱼,水豆腐,木薯淀粉,平菇,干红辣椒,豆芽菜,青菜,大骨汤,生抽酱油,米酒,芝麻油,姜,香莱,葱,盐、黑胡椒粉 。
--作法--
【懒人做鱼的方法大全】 1.鱼解决干净,切成片,用生抽酱油、米酒、白胡椒粉和盐腌渍1个钟头 。
2.香菇泡发,切成片,青菜,水豆腐等各种蔬菜水果切完预留 。3.锅里放一茶匙油,油热时,放进姜片,煸炒添加菌类,炒2分鐘,炒出香味就可以 。4.添加干红辣椒,炒30秒 。5.放进豆芽菜,再次炒 。6.添加大骨汤、水、青菜、水豆腐等,放少量芝麻油,烧开,放盐调料 。7.把腌渍好的鱼肉先后放进汤中,低火再次煮 。8.煮至汤成乳白色,依照状况放盐提鲜,最终撒上葱和香莱就可以 。看了以后,有没有感觉很诱惑呢?寻个時间,为自己和亲人做鱼吃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