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带饭食谱大全

许多 工薪族或是是学生党,以便减掉下午回家了吃我饭这一道程序流程,便会选择自己早晨在家里煮饭带午饭去企业或是院校吃 。而在做午饭带便当的情况下,实际上也是需要考虑到饮食搭配问题,下午这一餐是十分关键的一定要吃的很饱的,才可以再次中午的学习培训或是工作中 。因此下午午饭带便当的情况下有什么能够做的食物呢?
一、合适下午带便当的食谱
麻辣水豆豉肥牛盖饭
原材料:
牛肉100克,圆葱一个半,青柠檬一个半,水豆豉麻辣酱1汤勺,盐1/2汤匙,生抽酱油1汤勺,米酒1饭勺,食用油1饭勺 。
制做:
1.冷水下锅,水开后汆烫一下牛肉,不必太久,久了会影响口味,断生就可以 。
2.牛肉掉色后马上捞起来沥干水份 。
3.中火锅中倒进食用油,放进水豆豉麻辣酱,放进圆葱一起炒出香味底锅 。
4.待圆葱略微变松后,放进焯焯水的牛肉,这时锅会较为干,并且热,烹入少量米酒 。5.挤进一个半青柠檬的柠檬水,在淋入生抽酱油,煸炒匀称 。
6.最终可以用盐调料起锅,假如口淡的还可以不加盐,由于豆豉酱和生抽酱油里边会出现一定的盐味 。
电饭锅大骨汤土豆焖饭
原材料
骨头汤1碗(依据做饭的量来决策),稻米2杯,大土豆1个 。
制做:
1.稻米清洗干净,马铃薯清洗削皮滚刀块预留 。
2.把清洗干净的稻米放进电饭锅内,我们家几口人,一般全是2烧杯米 。
3.在稻米中添加骨头汤,依照电饭锅平常的应用水流量来加上,假如不足能够自来水补充 。
4.马铃薯微波加热4分鐘 。炒锅里放进少量油,煎至表层稍硬 。
5.把煎好的土豆丁放进电饭锅内 。
6.盖上外盖,挑选白米饭键,刚开始焖饭 。時间到后,热腾腾的大骨汤土豆焖饭就起锅啦 。
腊肠煲仔饭
原材料:
广东省皇上皇腊肠、菜心、稻米、平菇、小香葱 调味品
香菜根、盐、大葱,生姜片,青椒,良姜,小米椒.生抽酱油,美极鲜酱油,鱼露,味精,糖 作法
1、提早将稻米略洗,用小水泡上 。
2、菜心去根处的死皮,小香葱切末,广东省腊肠斜刀切成片,平菇欹刀花 。
3、石锅底端用生姜片蘸油擦一下,并把生姜片垫在石锅底端、焖烧前在石锅中倒一部分油,能避免 黏锅 。
4、将洗好的米倒进石锅,放好蒸米饭的水
5、将切完的香肠堆放在石锅旁边,
6、放到红外感应炉灶上高火加温 。
7、盖好盖放到火上焖饭
8、玻璃锅内放进冷水再加少量的油、盐 。
9、水开后放进菜心和平菇、焯烫后马上过冷水,能确保色调嫩绿、口味脆爽 。
10、砂锅开锅后,关文火,
11、盖上盖子大概20分钟就可以了 。
12、用大葱,生姜片,香菜根,青椒,良姜几块,小米椒.熬水,添加生抽酱油,美极鲜酱油,鱼露,味精,糖,烧开调成柱侯酱汁 。浇在饭上就可以开吃完 。
13、20分钟后开盖子,腊肠的味儿早已渗入白米饭里了 。
14、将焯煮好的出素三鲜放到一边,再加柱侯酱汁翻拌就可以服用 。热热烘烘的啊美味可口营养成分 。
【午餐带饭食谱大全】 针对合适下午带便当的食谱,其結果便是要确保当日的工作中或学习培训,另一方面合乎自身的口感,挑选合适自身和自身喜爱的食谱,也是对学习培训过工作中有一定协助,可以竭尽全力资金投入学习培训和工作中 。因此我们出外要挑选适合的食谱,带便当还要注重饮食搭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