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4有没有高刷

黑鲨游戏手机第四代正式官宣,将在3月23日下午15:00正式发布推出 。虽然目前官方没有透露详细的定价,但是之前有爆料说这可能是市面上最便宜的120W快充手机 。再加上它为了刷新极致游戏体验的144Hz高刷、720Hz 多指采样率,相信不少爱玩游戏的小伙伴会特殊关注,究竟的144Hz高刷呢!
1、黑鲨4有没有高刷高刷即高刷新率,黑鲨4系列将屏幕刷新率达高144Hz,比目前市场上常见的120HZ高刷还要再高 。屏幕的特点是采用全新三星144Hz?E4电竞屏,亮度、对比度、色彩和色彩性能均达到行业顶级水平,这也使玩家的游戏屏幕更加真实 。另外,黑鲨4系列屏幕还见配备720Hz多指触控采样率,精准提升游戏操控速度 。对于玩游戏追求极致画面和操控感的机友来说,还是比较期待它的表现的 。
2、黑鲨4多少刷新率黑鲨4全系配备144Hz高刷刷新率,以及720Hz多指触控采样,所以黑鲨 4 、黑鲨 4 Pro两款新机都是支持144Hz的 。黑鲨4代和Redmi K40采用同款E4 材质三星AMOLED屏,但屏幕刷新率与触控采样率要更精彩 。屏幕采取居中前摄开孔,采用钻石排列;另外,黑鲨 4 系列还将支持 120W 有线充电 +4500mAh 电池 。
3、黑鲨4配置信息屏幕:三星AMOLED屏,E4 发光材料,6.67 英寸,1080P 分辨率,居中前摄开孔
处理器:黑鲨 4 骁龙 870 ;黑鲨 4 Pro 骁龙 888
亮度:峰值亮度1300nits、全局亮度900nits,对比度500万:1
续航:120W 有线充电 +4500mAh
其他特性: DCI-P3 色域、MEMC 运动补偿、8192 级亮度调节、 DC 调光功能、UFS?3.1?
【黑鲨4有没有高刷】黑鲨4充电速度怎么样 http://www.q2d.com/life/40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