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怎么保存新鲜时间长

苞米能够 放进电冰箱的冷藏室储放,剥掉苞米表层的薄皮,留三层苞米的表皮,无须择去玉米须,也无需清理,放进薄膜袋或是包装袋中,封住口,放进冰箱冷冻室中储存就可以,能够 储放较长的時间 。
【玉米怎么保存新鲜时间长】 剥掉苞米表层的薄皮,留3层苞米的表皮,无须择去玉米须,更无须清理,放进薄膜袋或包装袋中,封住口,放进电冰箱的冷藏室里储存 。贮存期较长,最少在下一个苞米发售时节以前,能确保你随时随地可以吃到细嫩的苞米 。
服用前,把苞米从电冰箱里取出,用冷水清洗干净后,放进锅中,倒进冷水,火灾烧开后,再次煮8分鐘就可以 。无需提早解除冻结,更不必水开后再放进冷藏的苞米煮 。
水煮玉米,不论是新鮮的苞米,還是冷藏储存后的苞米,在煮的情况下,都不必剥掉全部的玉米皮,留几层楼表皮的须子,煮出去的味儿才香 。水煮玉米要凉水入锅,煮的情况下,放一点点盐,能够 使苞米的口味更香甜
储存玉米:立即把生玉米剥出来玉米放入电冰箱的冷藏室 。直到爱吃的情况下随时随地拿出来,依照平时的食用方法就可以了 。此方法还能够制成鲜棒子面,碾成粉后分装进薄膜袋,放进冷冻箱内,何时爱吃就取一一小包 。
整根苞米的储存方式 以下:1)剥掉苞米表层的薄皮,留3层苞米的表皮,无须择去玉米须,更无须清理,放进薄膜袋或包装袋中,封住口,放进电冰箱的冷藏室里储存 。贮存期较长,最少在下zd一个苞米发售时节以前,能确保你随时随地可以吃到细嫩的苞米 。2)服用前,把苞米从电冰箱里取出,用冷水清洗干净后,放进锅中,倒进冷水,火灾烧开后,再次煮8分鐘就可以 。无需提早解除冻结,更内不必水开后再放进冷藏的苞米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