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可以熨烫吗

说到毛衣想必很多人的衣柜中都少不了他的存在,但由于该衣物的材质特别,所以很多人都存有毛衣可以熨烫吗的疑问,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毛衣熨烫温度不超过多少度吧 。
毛衣可以熨烫吗毛衣可以熨烫 。
虽说目前市面上售卖的毛衣的种类有很多,但是大多都是能用熨斗熨毛衣的 。但熨烫的时候要注重是像毛衣这种衣服,它的组织弹性会比较好,假如直接去熨烫,就会破坏它的组织弹性 。因此,在熨烫毛衣时,需要用一块布或其他东西盖住它,然后直接在那块布上熨烫,避免与毛衣直接接触 。
毛衣熨烫温度不超过多少度熨烫毛衣的最佳温度应依据你所熨烫毛衣的材质来决定,像粗纺羊毛衫相宜用蒸汽熨斗在135~145℃温度下熨烫;精纺羊毛衫相宜于用电熨斗,在120~160 ℃温度下熨烫,熨烫时羊毛衫上最好盖上一块浸湿的白布,不要直接高温熨烫 。
毛衣熨烫要注重什么不能在洗完衣服后就把它们熨平 。衣服刚洗过的时候,上面有很多水分 。熨烫对衣服不一定有效,反复熨烫会在高温的作用下在衣服上留下痕迹 。熨斗接触了大量的水,有可能会触电,甚至还会损坏熨斗 。
【毛衣可以熨烫吗】熨衣服的时候衣服轻微有一点湿的感觉,这个时候烫最好 。衣服潮湿的时候烫还可以吸收一点熨斗的热气,能防止衣服不被熨斗的高温损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