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新恋情疑曝光 女友为其代理律师

约翰尼·德普新恋情疑曝光 女友为其代理律师
文章图片
近日 , 据多家媒体报道 , 约翰尼·德普新恋情疑似曝光 , 他正与一名叫做JoelleRich的英国律师交往 。 德普与《太阳报》打诽谤官司时 , Rich是他的代理律师 , 在德普与前妻艾梅伯·希尔德的诽谤官司中 , Rich也总陪伴德普上庭(这起官司不是她代理) 。
目前尚不知59岁的德普和37岁Rich是何时开始交往的 , 但先前有许多媒体拍到两人共同进餐的画面 , 也曾有传闻称德普正在与一名女律师交往 。 据悉 , Rich事业在伦敦 , 是Schillings律所的合伙人 , 现育有两个孩子 。 有媒体爆料她目前是已婚身份 , 与前任已经分手 , 不过离婚的法律程序还未最终走完 。
约翰尼·德普新恋情疑曝光 女友为其代理律师】此前 , 德普与前妻艾梅伯·希尔德的家暴诽谤官司闹得沸沸扬扬 , 最终法院宣布德普胜诉 。 随后艾梅柏的律师表示为了保证公正 , 已经提交了上诉意向的通知 , 德普方则回应“我们保持着对此案的信心 , 相信判决能站得住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