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流金丝语面膜怎么样 美即的蚕丝面膜系列分析

美即流金丝语面膜怎么样

与大众最熟知的美即缤纷面膜系列不同的是 , 美即流金丝语系列为中高价位产品 , 设计经典、有价值感 。由于有三层膜 , 所以里面的精华液锁存的非常好 , 贴起来更加简单方便 。效果比起美即其他系列都要可观很多 。能恢复肌肤的水油平衡 , 提升肌肤的柔嫩度 , 令肌肤更显嫩滑白皙 。但是比起其他蚕丝面膜 , 性价比不是太高 。精华极易被皮肤吸收 , 敷面后清爽不黏腻 。

美即流金丝语面膜
从外观看
美即流金丝语面膜一共有8个系列 , 单片独立包装 , 包装很有金属光泽感 。全系均由标志性的蚕丝图案和“MG”logo以不同的产品功效搭配8种不同的颜色 , 整体设计风格统一 , 简洁大方 。与大众最熟知的美即缤纷面膜系列不同的是 , 美即流金丝语系列为中高价位产品 , 设计经典、有价值感 。

【美即流金丝语面膜怎么样 美即的蚕丝面膜系列分析】
从设计看
这款蚕丝面膜总共有三层:珠光膜、天丝膜、蓝膜 。使用时先拿出来 , 揭掉珠光膜 , 然后天丝膜朝向面部 , 蓝膜朝外敷在脸上 , 揭掉蓝膜 , 将天丝膜展平 。由于有三层膜 , 所以里面的精华液锁存的非常好 , 贴起来更加简单方便~
从质地看
全系面膜主打蚕丝轻薄 , 柔软度和贴合度都比较好 , 纹路纤细 , 能有效避免面膜纸太沉而引起的肌肤受牵扯下垂 。面膜可以锁住丰富莹润的精华液 , 敷的时候不用担心滴落 , 而且良好的透气性让脸部肌肤没有束缚感 。
从功效看
全系分为补水和美白两大功效系列 , 效果比起美即其他系列都要可观很多 。能恢复肌肤的水油平衡 , 提升肌肤的柔嫩度 , 令肌肤更显嫩滑白皙 。但是比起其他蚕丝面膜 , 性价比不是太高 。
面膜PH值
面膜精华的PH值均在6左右 , 呈弱酸性 , 可以维护肌肤天然的PH值 , 温和不刺激 , 适合任何肤质 。

美即流金丝语面膜的用后感
精华液水漾柔滑 , 精华极易被皮肤吸收 , 敷面后清爽不黏腻 。对于肌肤较为敏感的用户 , 在使用时可能会伴有刺痛、不适等不良现象 , 因此敏感肌的朋友们在使用面膜前要做试敏测试喔~